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來韓國玩
哎呀~因為目前只有韓國我可以自己說走就走

這次挑戰從首爾玩到釜山
三個小女子流浪記
好多美景再準備一篇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來釜山(超興奮)
而且阿這次旅行有個萬事通朋友
讓我輕鬆許多哈哈哈(揍)
一早直接出門都還沒吃東西
親故帶我們來吃古早風味早午餐
新昌吐司신창토스트位在釜山南浦洞市場裡
要稍微走一小段路
扎嘎其站7號出口,往大馬路公車站方向直走,
約莫第二個巷口看到
CU超商左轉,走進巷子裡後直走,
約莫經過六個岔路後右轉,就會看到在巷子裡的新昌吐司啦~
若實在小迷路有網路的話可以開著估狗搜尋一下哦
很好認的是老闆爺爺
很親切又會點小中文
對話超可愛


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
不過店內座位不多
先看看店內吧
很古早風味
牆上貼滿滿都是光顧過的饕客與老闆的合影


兩排面牆座位
牆面上還有簽名塗鴉牆呢


老闆爺爺煎熟後就會端進來啦
吐司都是現點現做哦


附上菜單(有中文日文標註)
鐵板吐司們、果汁、豆漿
我們點了兩份火腿一份起司、一杯香蕉牛奶、一杯豆漿
果汁項目現場有擺的水果直接跟老闆點就可以
老闆很推他們的果汁
一直說好喝好喝^^


老闆爺爺的小小鐵板工作區
每份都是現點現做

煎至焦香熱騰騰
一份鐵板吐司會切成一半

挖屋~
熱騰騰的好香

端上桌的吐司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煎至微焦
蛋也不是平時早餐店吃到的蛋哦
蔬菜煎蛋


一上桌就開吃
忘了近拍下吐司內部了
而且也沒其他身影了(已下肚)
一口咬下那焦香~外酥內軟
我們三個直接完食惹
一早沒吃東西太餓了
>/////<
三人咬一口互說:好吃ㄟ~好吃~(太好笑了我們)
用料上覺得很實在呢!!!

推薦給來釜山遊玩的你妳
錯過這古早風味就可惜啦~


拍外觀時被老闆發現還對鏡頭比YA
有時還會即興耍個花式醬料瓶
一整個超可愛又親切
有來釜山玩來找爺爺吃個吐司吧(推)


新昌吐司신창토스트(扎嘎其站7號出口)
營業時間:7:00~20:00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로 39 번길 21-1 (신창동 2 가 29-3)
實在找不到可以直接把地址貼估狗跟著走哦(或搜尋新昌吐司)

以上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 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 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