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文Part2
自由行就是可以到處吃好料啊!!!!!!!
往下滑有更新2018最新資訊哦~   ~
晚餐帶家人去吃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烤肉店
這是我第二次來光顧了
他們家的烤肉烤蛋實在太好吃了!!!!!!!!!!!!!!!!
 
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明洞店)  

這次晚上來吃剛好遇到下雨
外加大排隊
所以沒能好好拍外觀
(圖上)是我去年光顧時拍的哦~


入座後
桌上有菜單自行翻閱
我們5大1小
點了一份豬肉組合1套餐 31,900韓元


再單點一份 牛肉   21,900韓元
外加一碗白飯(給小孩)   1,000韓元

上肉啦 哈哈哈
先烤豬肉的部分

店員倒上我朝思暮想的蛋液
這個烤蛋真的超級好吃!!!!!!!!!!!
而且還可以免費再加一次!!!!!(
201806更新!!!免費續加一次這已經沒有了哦哦哦)


(左)是烤五花肉
烤熟馬上完食
我完全沒時間拍照 哈哈
認真吃肉............... 
(右)是其它部位的豬肉
我覺得韓國的豬肉都很好吃耶
不會澀澀der
在韓國我覺得豬肉比牛肉好吃!!!!!!!!
默默再加上新蛋液
同行的家人們也好愛這烤蛋
吃光光


換烤牛肉啦
烤牛肉會換烤盤哦
個人覺得
牛肉直接吃比較好吃  哈哈
包生菜還是豬肉合適> <
吃飽後
大家一致認為豬五花最好吃


送上十分美味的烤蛋近拍圖
打這篇文章我心已飛去韓國吃烤肉了

我這次去韓國總共吃了三間不一樣的烤肉店(再依依跟大家分享)
去年只吃過姜虎東白丁所以無法比較
這次吃完三間不一樣的烤肉店後
我深深深深深深覺得姜虎東白丁還是我心中第一名!!!!!!!!!!!!!!!!!!!!!!!!!
除了我最愛的烤蛋和肉質新鮮的
五花肉
沒想到讓我回味的竟然還有他的生菜!!!!沒錯就是生菜!!!!
沒吃過別間以前
我以為生菜沒什麼特別的應該大家都一樣
結果吃了其他家烤肉後發現就只有他們家的生菜有先浸泡獨門醬汁(不知道是什麼)所以特別好吃
少了一種我非常害怕的"生"菜味  (這形容大概只有我自己理解) 哈哈揍!!
生菜+五花肉沾醬汁 +泡菜+洋蔥  =人間美味  
大家一口接一口生菜包肉
吃不膩阿阿阿


在價位上以純吃肉來說是有點小貴
換算成台幣大約1560元
我們一人大概300初左右
但整體吃完我覺得花得很值得啦^^

因為家人都吃得很開心
還說下次來韓國還要再來吃 haha

整體環境來說
姜虎東白丁我覺得比較寬敞乾淨
桌上的烤物區也比較乾淨衛生(呵呵潔癖症又發作了><)


我去的是"明洞店"
6 號出口出來走主街
主街直直走 看到
ZARA右轉進去
再直走(遇到小岔路再順著直走)就會看到姜虎東白丁

 

2017 05 25 更新補充

對的!!!!!
一年後我又來吃了 哈哈哈哈哈
思思念念的烤五花
還記得我去年有比較我吃的烤肉店嗎
姜虎東依舊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次用餐我避開尖峰時段
沒那麼多人在等候排隊,可以讓我慢慢品嚐(哈哈哈人多吃起來就不自覺會加快)


這次我特地近拍生菜給你們看
有沒有發現他們家的生菜有先浸泡醬汁 ~ ~
就是這醬汁!!!掩蓋了我害怕的生菜味
讓不敢吃生菜的我,也敢大口包肉來吃了
這次我仔細單獨嚐嚐這浸泡過的生菜
我覺得有"醋"跟"麻油"還有甚麼我就不知道了 
包肉來吃,超級解油膩哦


這次只有我跟我媽
我們只點了一份套餐1來吃
兩人吃我覺得分量很夠(我超飽的)哈哈


蛋又被我吃光了
我好愛這樣的烤蛋啦


2018/06/20 更新資訊

哎呀我中了毒只要來首爾就一定要來吃姜虎東!!!!
我四度光顧啦
在首爾依舊是我心中的第一名烤肉店
這次帶朋友來吃~
發現姜虎東重新裝潢啦!!!
門面更一目瞭然了呢


一致性的座位用餐區
我更喜歡他重新裝潢後的用餐環境



櫃檯也換位置了
座位區集中在右半邊~


再來補充一下菜單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單點豬肉有微調
1000韓元
以為價位都一樣就沒拍到其他的部分了
我們總共三個人
單點三份豬五花(還是獨愛豬五花)
再單點一份搖搖便當


這烤蛋友人也都說好吃
不管吃幾次都吃不膩
每桌都會招待"一份"蛋
若是吃完還想再吃,可以再加點哦(一份
1000韓元)
這烤蛋我吃過其他家後還是覺得
姜虎東好吃(口感比較綿密)
再來說說這我第一次點的搖搖便當
沒錯!!!拿到後就是壓緊後隨意大力搖啊搖
打開後差不多均勻像右下圖
就像拌飯啦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這樣一份大家分食,吃光光


對了營業時間中午12才開始哦!!!!
這次跟朋友大約
11:40到當時不曉得還沒到營業時間
店員也讓我們先進去入座
想點餐時才知道原來還沒到營業時間阿.....
實在很不好意思呢~沒注意到這點
因為通常都是午後來吃
若是安排中午來這吃飯的冰友們記得中午
12才開始呦~

以上

真心推薦姜虎東白丁 烤肉
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去嚐嚐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弘大總店,百年百歲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來碗暖呼呼蔘雞湯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 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