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文Part3 來去吃一隻雞
終於有機會去韓國吃道地的一隻雞啦!!!!(好開心)
有那麼多一隻雞
怎麼選擇才好呢~ ~ ~ ~
所以我上網到處爬文看評價

haha 不想浪費難得可以去趟韓國
當然要吃最好吃的阿~ ~ ~ ~ ~

最後我選擇評價最一致的「孔陵一隻雞」
因為行程安排

我去的是
 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梨大店)  

我是中午時段去吃的
剛好正逢吃飯時間
所以一樓大客滿> <
不過不用擔心二樓還有更寬敞的座位哦^^
上樓去啦


好險一樓客滿噎 haha
一樓是坐在木製地板上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像二樓這種座椅式的座位
比較不會不好消化腳也比較好伸展 哈哈哈哈哈
每到一間餐廳我都會注意他們的環境衛生
我真的無時無刻都潔癖症發作

在此報告孔陵一隻雞(梨大店)的環境衛生
寬敞明亮又乾淨啦 哈哈
我很滿意


這裡是二樓的廚房區
順道一提
二樓的廁所很乾淨
hahaha
好啦環境大致上介紹到這^^


貼心的菜單
有韓文、中文、日文
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點餐哦^^

而且阿珠媽也會些許中文
基本上阿珠媽說一隻雞是兩人份
我們五個大人
先點了兩隻雞外加一碗飯

因為最後還想再點來吃(聽說這道必點!!!!!)
就沒有叫兩隻半的雞了
怕太飽> <


開了兩鍋各一隻雞^^
阿珠媽會幫忙把雞裁剪好

然後會跟你說要等多久才能吃
記得沒錯的話是10分鐘
而且是開大火煮10分鐘哦!!
千萬要聽話
說幾分鐘就是幾分鐘(別看湯滾了就把火轉小哦)
完全別碰等10分鐘哦!!!!!(切記!!)


看著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雞湯味~ ~ ~ ~ ~ ~ ~

時間到阿珠媽會再來看看雞   呵呵
然後跟妳說可以開動啦 !!!
馬上先喝碗雞湯先!!!!!!!!
(雞湯都可以請阿珠媽再加哦)


雞的食物照就到這了
因為我 忘我吃肉去了 哈哈哈哈

醬料部分我很喜歡
加點蔥絲洋蔥高麗菜絲跟些許辣醬混合(當然還有配著泡菜啦)
沾著吃雞肉   好美味啊

雞肉每個部位都好吃
完全沒有覺得哪裡柴柴澀澀
der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大家吃光光
我覺得份量剛剛好
讓我還可以再吃下一碗粥


最後最後最後一定要點!!!!!!!!!!!!
看似平凡的粥
卻是用雞湯熬煮~ ~  ~  ~  ~超美味~ ~  ~ ~  ~

記得雞湯別喝光光
剩一些留著煮粥哦^^
如果熬煮到後來的湯頭
有點濃郁可以請阿珠媽加一些湯  再煮粥哦^^
我覺得依個人口味
我們兩鍋
一鍋因為沒加太多"次"湯調和
所以熬煮到最後雞湯比較濃郁些
煮起來的粥就有點鹹
但另一鍋因為有再加雞湯底
所以煮起來的鹹淡剛剛好
超好吃
der
的部分我們兩鍋(各點一份粥)
阿珠媽會在妳面前現煮哦
一份就是一碗白飯的量
阿珠媽會先把飯攪拌開
然後先熬煮一會兒
熬煮過程阿珠媽會先離開去準備海苔^^


熬煮差不多後
阿珠媽就會回
來繼續料理
加進一顆海苔 


然後攪拌攪拌
讓雞湯汁微微收汁
味道超香
der


雞湯粥完成!!!!!!!
好香哦~ ~ ~ ~ ~ ~
一人一碗吃光光
吃完粥後 剛剛好也飽了
吃得很滿足的一餐
有機會來吃孔陵一隻雞的話
最後推薦你一定要點一份來吃~ ~ ~ 
絕不會失望 > <


店外觀
很顯眼也很好找
搭地鐵到梨大站
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第一條巷子左轉進去
直走直走過馬路後繼續直走
走路步行約8~10分鐘
就會看到了
或是走1號出口出來順著大馬路直走過馬路後再拐進巷子也可以^^

 

2017 05 25 更新資訊

這次是晚上時間來吃一隻雞 
大約五點多 人潮沒那麼多
還記得我去年提到因為一樓大客滿所以到二樓用餐
但我這次去的時候...還不是尖峰吃飯時間
所以一樓還有座位就被安排在一樓座位區
只能說吃完我腿都麻了啦 哈哈哈哈哈 超級麻~~要一直不停變換姿勢
我還是比較喜歡二樓的椅子座位區
一樓是盤腿的座位,我著實不喜歡阿... 
座位區也比較擁擠一些
所以好熱啊~ ~ ~ ~ ~ ~ ~ ~ ~ ~
總之我覺得二樓比較舒適些
坐哪就只能碰碰運氣摟 ~ ~ ~
撇除這我個人不愛盤腿式座位外
一隻雞 依舊美味不減阿
 


這次只有我跟我媽
所以兩人點一隻雞~剛剛好(但也是飽足感十足)
最後當然一樣一定要點碗粥阿
我的
IG有影片可以點進去看哦(點進去後左滑有動態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BUUA1njDEPN/?taken-by=tzuya_ya

順帶一提
泡菜幾乎是每個店家會有的小菜之一
吃完那麼多店家的泡菜後
我個人覺得孔陵一隻雞的泡菜比較新鮮好吃欸(我喜歡沒那麼酸的)也比較有脆度

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  推薦給你們
怎麼去呢???
如果要先逛逛梨大附近的商圈,可以從2號出口出來
左邊整條街都是逛街區域,直走就到梨花女子大學了
如果先逛再去吃一隻雞的話
因為逛的方式不盡相同
建議若有
wifi就可以直接開Google地圖打上孔陵一隻雞~ 跟著指示走就可以摟
若沒有的話就是只能往回走惹(巷子很多怕走錯的話)
那如果是像我直接先去吃再逛的話
我覺得從1號出口出來比較方便
1號出口上來,直接直直往前走(((直直直直走
過"一個"馬路後,遇到的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
再往前走,遇到的第一個巷子左轉 
再直直往前走就會看到一隻雞啦 ~ ~ ~ ~ ~ ~

p.s 有疑問可以留言問我哦!!!! 不難找的~

以上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弘大總店,百年百歲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來碗暖呼呼蔘雞湯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 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