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國就把美食文Part1生出來惹
因為實在太想趕緊跟大家分享熱騰騰的美食(笑)
5月初移動到韓國去啦
六天五夜的韓國之旅
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我的吃貨之旅?  哈哈
第二天主要行程在明洞
午餐、晚餐都在這裡解決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午餐去哪吃呢?
   
明洞  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我是個熱愛海鮮的人^^
到哪都會想嚐嚐當地的海鮮料理
對海鮮的新鮮度十分挑嘴的我也時常踩到地雷
出發前到處爬文
評價上還不錯 就決定帶家人去吃看看啦

這家店不難找
6號出口 主街一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他位在蠻尾端的地方(別懷疑一直直走就對了^^)


裡頭販售的海鮮料理
都是在店門外新鮮現抓哦


店內環境

入座時
可以把隨身物品放在椅子裡哦(右圖)
這樣不會占空間 也不會有味道
只是記得離開時要再掀開椅蓋把東西帶走哦^^


海鮮料理主要分"蒸貝"、"烤貝"兩種
分成
SpecialLargeMedium 三種大小
我們有5大1小
但大家都不是太餓再加上時間上的考量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蒸貝"Medium 35,000韓元
這裡說明一下"蒸貝"三種大小的不同
LargeMedium 的不同只在於貝類的多寡(內容物的貝類是一樣的)
Special
除了貝類外還多了蝦子、魷魚....等等(如菜單上的第一張圖)
現場看到別桌客人點的
"蒸貝"Special
只能說根本是滿出來的狀態
真的是 Special 等級


"蒸貝"Medium上桌!!!!!!!!!!!!!!!
這真的是最小的份量了
一上桌大家都驚呼
這貝也太大了吧(滿眼愛心狀)

"蒸貝"都是已經熟了才上桌
但還是會放在爐子上保溫


小菜們也陸續上桌
海鮮新不新鮮我都先用聞的 哈哈
第一關通過!!!!
接著就是開動啦~~~~~~~~~~~~~


正當我們在思考要怎麼下手時
貼心的店員幫我們把大型貝類都分剪好
沾醬配著小菜
大家十分迅速吃光光啦
各式貝類都挺新鮮的

大家吃得很滿足

小蛤蠣也很飽滿新鮮
看店裡大多數的人都選擇"烤貝"
 下次若時間允許再來嚐試"烤貝"的Special慢慢品嘗^^

大門口如上圖
   明洞  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SEAFOOD BBQ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海鮮的人啦
明洞6號出口出來
往主街方向
一直直走(挺尾端的)直走直走........
經過明洞劇場再繼續直走
位在肯德基斜對面

조가비剛好位於轉角的地方

20180618更新資訊

2018/06/10
這次去明洞沒時間安排在這再度用餐
剛好有經過就記錄下來
發現門面稍稍有改變呢~
除了門口那海貝變更大時髦了不少耶哈哈哈
還發現上面的菜單樣式有更改呢
不知道是否有推出新菜色(?!)
最吸引我的大概是那龍蝦惹
下次有機會再去明洞我一定要安排來這瞧瞧
畢竟首訪時他們的海鮮我很愛
若有新資訊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以上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弘大總店,百年百歲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來碗暖呼呼蔘雞湯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 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