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月回國後
照片整理好一陣子了.....((這篇文一直被我遺忘了  哈哈哈))
手刀生文


< 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
這家我已經來吃過4次了......可說是每次來韓國我都會來吃
來韓國怎能錯過
每次吃完都超飽超暖和的

看首圖就知道"排隊"乃是正常的 哈哈))
不過不用擔心會排很久
基本上5~10分鐘我都覺得還可以接受
我是還沒遇到排到想放棄過>< 
因為裡頭很大,位置也很多,輪桌率算很快速了


基本上大多都是這種要脫鞋_盤坐式的位置
店內店外風格充滿著濃濃古色古香的傳統氛圍

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跟我一樣是自由行的你,不想等候可以避開尖峰時段哦)))

菜單很貼心有各國語言
我都是點土俗村蔘雞湯
W16,000
這個~
一人一碗份量超飽足

菜單上有詳細解說
一一解說每個桌面上的物品
我覺得蠻貼心的
不然有時都不知道桌上那些是要幹嘛用的


醃蘿蔔泡菜都是無限供應的哦
蔘雞湯上桌時都是滾燙的((小心鍋身))
光聞味道就覺得好補好補好補
用了南瓜籽、黑芝麻、松子.....等等點綴
雞裡頭除了有糯米外,還有紅棗、栗子、蒜、"人蔘".....等等
"人蔘"不誇張整隻(如下圖),用料非常大方
每次都說要把這"人蔘"吃掉,但我大概吃三分之一就不行了
味道太到味惹,但我媽可以吃完他 (((哈哈我覺得很厲害
湯頭很香醇,我超愛


人蔘味很十足的人蔘 ((哈哈哈是在形容什麼啦我))
清爽湯頭,冷冷冬天喝完真的好暖和
關於雞肉呢((還沒拍到我已經吃完了啦齁))
完全不柴,燉煮的非常軟爛,雞骨完全可以簡單分離
好吃好吃


再來這也是主角之一
"人蔘酒"光聞味道就散發濃濃酒氣
不太會喝酒的人,千千萬萬不要一口喝下他
先小口試試,看自己能不能接受
我個人覺得這酒太濃烈了,我完全不行,小酌幾口而已
不過我媽說要是真不敢喝,可以加進湯裡,會比較沒那麼燒喉
我自己有試過,但湯頭味道變好酒味,我不喜歡........
可以吃到最後剩下的湯,再去試試看((不然若不喜歡就可惜了整碗蔘雞湯惹
))
這酒我只喝一點點我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
敢喝的人感覺對身體是蠻捕的


蔘雞湯吃完超暖和
充滿活力可以大逛特逛了 哈哈哈


剛提到的"人蔘酒"店內有販售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店家~


這次去發現多了"別館"
更多位置可以消化人群啦
只是這別館我還沒進去過
有機會進去用餐再跟大家分享



< 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
地鐵3號線,景福宮站
2號出口出來,順著直走,看到便利超商(GS25)左轉,就可以看到啦,步行約3分鐘

以上

順道補充
這裡也有我很愛的
JUICY 

在步行前往土俗村蔘雞湯的路上就會看到啦


雖然吃很飽
但還是買杯新鮮果汁邊走邊享用


 

以上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如果我知道都會回答你哦)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弘大總店,百年百歲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來碗暖呼呼蔘雞湯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 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