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很少在國外悠哉吃早餐
每次都匆匆忙忙跑行程
XD
來首爾我都會住在"弘大"
一直沒機會來吃
這次跟朋友一起來嚐鮮

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
超人氣的國民吐司
不僅觀光客會慕名而來
也是當地韓國人都會經常光顧的早餐店呢


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可以查看要去的地方,哪家
Isaac分店比較方便前往的
我呢~是來"弘益大學"門口對面的直營店
大部分都是外帶的方式販售
而"弘益大學"對面這家
Isaac是有座位區的~
從弘大站9號出口出來
直接繞裡面小巷前往也可以
或是出口出來直走第一個大路口左轉
直走到底就會看到"弘益大學"了~


就在"弘益大學"對面(很醒目)
想必也是好多學生的早餐首選啦
門口進去直接到二樓


菜單
上面有英文、日文、中文翻譯
所以基本上點餐沒有甚麼問題的
感覺都好好吃哦


一上二樓來
果然超人氣排隊是必需的
XD
不過點餐速度蠻快的
所以不會排很久
只是座位區不多
採自由找位子入座方式
若是時間上不敢可以等看現場有沒有空位摟
趕時間就只能外帶了><
窗邊座位區最夯啦
天氣好的話窗戶是全打開的
可以邊享用早餐邊賞景


我們三個竟然這麼有默契
都點一樣的口味
XD
火腿奶酪吐司2400韓元
我會選這個是因為
我呢是個不愛生菜的女孩
所以....凡是漢堡或三明治我平時都不愛
除非裡頭沒有生菜
XD
很剛好火腿奶酪吐司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哈哈


吐司很柔軟
上面有刷上一層不知什麼

這口味很簡單火腿+奶酪+蛋
蛋裡頭有些許玉米粒


吃完要離開
記錄下環境照時
被店員歐爸發現
很可愛還擺
pose


窗邊視野是不是不錯呀^^
若是來韓國不知道早上要吃甚麼
可以嚐鮮看看
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
若之後還有再去光顧
同行友人若有吃到其他口味
再更新跟大家分享^^
不過若是跟我一樣不愛吃生菜的你
我推薦最簡單的火腿奶酪吐司絕對可以

 

以上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弘大總店,百年百歲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來碗暖呼呼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