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怎麼能少了甜點呢^^
回國三個多月
提拉米蘇冰淇淋 讓我念念不忘


來韓國一定要再來吃
完全不甜膩
好吃^^
排隊也值得
 
光看照片不過癮
送上影片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p/BFBP9tdTeKV/?taken-by=tzuya_ya

我去的是弘大店
9 號出口(約10分鐘走程)
停車場街中間的Etude House對面
隔壁有家JUICY果汁店
順便一提這家果汁店的果汁超好喝^^
價位也很親民哦~


同條街上就可以找到有名的抹茶醬了^^
O'SULLOC 極濃綠茶牛奶醬 (W8500)
因為我姐姐很喜歡抹茶
所以來朝聖一下 

順便帶一瓶回台灣

剛好看到抹茶冰淇淋
買個來吃看看^^
我個人不喜歡有苦澀感的抹茶
但這家的抹茶吃起來很順口
喜歡抹茶的人可以試試哦


回台灣立馬拆封享用 哈哈哈

搭配白吐司
依個人口味塗抹量摟~


放入烤箱.....

酥脆吐司加上抹茶醬
個人蠻喜歡der ^^



以上
打完又想飛韓國啦 ~ 


20180618 更新資訊
好哀傷.....
6/12帶朋友要去吃,結果發現
提拉米蘇冰淇淋沒有營業了
心想可能只是換地方,跑去詢問遊客中心
結果!!!!!!
竟然說他們在韓國已經全面歇業了.............................
好哀傷,真心很推薦這個呢~很特別不膩又好吃
希望他們還會重新再營業><
若有其他更新資訊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