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6231
每次收到美妝盒都好期待開箱
這次的五樣精選保養
完全是一整天保養全包的概念
趕緊來看看有什麼好物吧

IMG_E5559
這次的美妝盒顏色也太可愛了吧
特別給你一個特寫齁

IMG_E6233
為什麼說是一整天保養全包呢?
這次五樣精選產品
從臉部精華→素顏霜→卸妝膏→去角質→頭皮水
你看~是不是整顆頭的皮膚都兼顧到啦(這樣形容是否有點恐怖
XD)
好吶!趕緊來分享我一整天的保養

IMG_E6377
Bonnie House 有機橙花原精   5ML
這瓶是我這次體驗裡的最愛
首圖就先私心給它一個
C位 ((哈哈哈哈

IMG_E6235
這瓶有機橙花原精我真的好喜歡
早晚都可以擦
晚上我擦完化妝水後就只單擦這瓶
以我自己夏天膚況來說,再加晚霜可能太滋潤
所以我晚上直接省略霜
2滴
橙花原精用量
均勻塗抹開全臉後
手心搓熱用手心溫度輕壓肌膚
輕輕按摩一下
橙花的香氣整個超~舒~壓
這香氣我好愛

一整晚都可以沉浸在這香氣中
精華油吸收後一點也不黏膩或有悶感
超清爽又保濕

IMG_E6236
橙花原精質地雖然是油狀但卻很清爽
有別於其他的精華油太過滋潤且黏膩
擦完還會有個很濃的油味(很母湯)
(左)擦完化妝水後
(右)擦完
橙花原精後,肌膚一整個超透亮
後續上妝也沒問題,不會浮妝哦!

IMG_E6237
白天我只會用1滴的量
算是打底保養即可
後續妝容是不是好透亮押
番外篇:這照片拍得我好心痛.....
因為我在這之前不慎打翻
以至於照片看起來只剩這樣
這瓶用量真的很省不多
一瓶我覺得可以用3-4週吧(依個人喜好)
打翻我真的心在淌血(哭)
超愛這瓶~它還可以加在身體乳裡哦
油類產品不黏膩真的很加分

IMG_E6378
Celefit 蜜桃提亮素顏霜   30g
素顏霜白天使用哦
(就算只單擦它,晚上也要記得卸妝押)
我使用順序很簡單:化妝水→精華→素顏霜
(右)使用
蜜桃提亮素顏霜 後,再加個蜜粉而已
底妝是不是超素顏肌
平時上班會再加個大地色眼影
但若休假眼妝直接省略
XD
照片妝容:
素顏霜 +蜜粉+眉毛+薄口紅(平時很少擦)
素顏霜超適合我近期的懶人妝容
可以提亮、修飾膚色

IMG_E6150
蜜桃提亮素顏霜是乳白霜狀
一點也不乾澀,反而很水潤呢!
質地很好推勻也很清爽不厚重
它還香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雖然名字裡有個蜜桃,但不是那種甜膩的水果味道
是那種淡淡的清香味(我是不是沒有解釋到哈哈哈)
總之味道給過、質地清爽也給過

IMG_E6241
1:先基礎保養後
2:我都隨意先抹些後推開,哪裡需要補強再擦一點這樣
3:使用後修飾了膚色,也提亮許多呢
4:後續就是+
蜜粉+畫個眉毛+口紅,完成
我不喜歡太厚重太粉感的妝容
喜歡這樣清透的妝感

IMG_E6379
ELEMIS 愛莉美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大馬士革玫瑰版)   20g
一整天下來當然要先卸個妝啦
我個人非常注重卸妝這件事
膚況好不好跟有沒有清潔乾淨也是有關連的哦

IMG_E6244
我平時卸妝產品是使用卸妝油
所以這
精油卸妝膏我使用上很習慣
只差在它是膏狀
但是屬於水潤質地的膏狀
抹開就變油水狀態了(右上)
直接塗抹於臉上
稍微輕壓按摩全臉,妝容就會溶解啦
再將雙手的卸妝膏先洗掉
用微濕雙手再充分乳化臉上的卸妝膏
就可以清洗掉啦
我平時懶人妝容直接卸妝即可
(若是有畫眼線或睫毛膏類,還是建議先用眼唇類卸除彩妝哦)

IMG_E6245
平時上班妝容會加點簡單眼影(左上左下有妝容時)
(右下)使用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
肌膚水潤不緊繃
加上味道是我喜歡的
大馬士革玫瑰
療癒香氣一整天的疲倦都消去了一半
清爽乾淨的肌膚,看了心情也美麗許多

IMG_E6375
耕心田 甜橙去角質凝膠     150g
拿到產品體驗後想起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用去角質了耶(驚)

IMG_E6247
1:先把臉洗乾淨
2:適量即可 ,如果只是想局部去角質可以減量
透明凝膠狀,這真的味道如名字水果口味了
XD
3:抹開按摩一下,會感覺到顆粒狀就是在代謝角質
4:輕輕按摩就好,我呢~鼻翼兩側會加強一下
覺得差不多就可以直接清洗掉啦

IMG_E6248
(右)使用甜橙去角質凝膠
肌膚水嫩水嫩
挺保濕的,不會乾乾不舒服
這條去角質凝膠不只臉部可以使用
身體肌膚也
OK
我個人會局部使用,像是脖子到鎖骨、手肘、膝蓋之類的

搓一搓直接沖洗掉就好((很方便XD
IMG_E6208
用對保養肌膚才會乾淨透亮
IMG_E6250
FARZO花柔自然萃 七葉樹草本頭皮舒緩水     50ML
最後來到頭皮肌膚保養啦
頭皮的健康其實也會影響到臉部肌膚哦
畢竟也算是同一張臉皮吧(哈哈哈講什麼鬼故事啦)
像我偶爾會做一下頭皮去角質
代謝頭皮角質讓頭皮深呼吸
XD

在髮廊做頭皮保養也會搭配頭皮水哦
這瓶
七葉樹草本頭皮舒緩水
可以日常保養調理頭皮油脂、改善頭皮乾癢
IMG_E6251
我自己平時就有使用頭皮水的習慣
用法很簡單
洗完頭髮後,先用毛巾稍微擦一下頭髮
在吹頭髮"前"先噴上這瓶
七葉樹草本頭皮舒緩水
想噴哪就噴哪,均勻噴後再用指腹搓一搓按摩一下
最後再吹乾頭髮就可以啦~
它的涼感是慢慢感受到
這點我覺得很棒
有些頭皮水一噴就超級涼,有點太刺激頭皮了
還有它的噴嘴中心特別設計成小孔
不會一噴就量很多狂流那種

延長的噴頭造型我覺得很方便
(左下)單手就可以深入頭皮邊移動邊噴
不用還要先分一下髮流找頭皮?(供啥毀啦
XD)
總之包裝設計上我覺得很棒很實用
HAHA

(右下)噴完頭皮水後吹乾頭髮後的樣子
會覺得頭皮很清爽舒服,髮根也比較蓬鬆哦

IMG_E6376
還沒有像我平時就有使用頭皮水習慣的你
真心推薦身邊一定要有一瓶頭皮水(會愛上)

IMG_E5564
以上5樣選品就是這次4月份butybox的精選小物啦
每樣都很實用
如我標題所言:一整天保養這盒全都包啦
這次就不排名了啦好難
同分喜愛(逃走)
好吶~其中這瓶
橙花原精 的愛多一點





以上打完收工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