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3078
齁齁齁又到了這個走在路上被閃瞎的月份了
到處充滿濃濃節日感的聖誕裝飾
聖誕節到來也代表著正式進入冬天啦
冬天肌膚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乾」癢!
保養品記得要選用較滋潤型的哦
這就來分享
butybox12月的美妝盒裡有什麼好物吧
一樣總共有6樣保養小物(端上)

IMG_E2560
Floriography 街角的舊書店/金桂花茶/香印葡萄淡香水(隨機一入)10ML
我收到的是街角的舊書店
剛好收到的味道是我喜歡的木質香耶(小幸運)
偏好這樣的小包裝香水
隨身攜帶好方便

IMG_E3081
最常噴在耳後或是手腕上
我愛這木質香調吶

街角的舊書店真的有種懷舊的風味
畫面大概就是那充滿古色古香的木製裝潢
深吸一口都是滿滿木質香
是個氣質滿滿的香調

濃濃書香氣的氛圍好喜歡
IMG_E3082
小巧一瓶放小包剛剛好
不會找不到或是放不下(笑)

外出踏青隨時可以補充香氣
像是去小攤販吃完小吃後拿出來噴一下
身上就不會有食物味啦
接下來去哪走跳都不會因為氣味不好而失禮
是不是很不錯
喜歡散發香氣的自己
總之我的包裡肯定會有一瓶香水的(握拳)

IMG_E2554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精華(95ML)
護髮精華類似像髮油的產品
我覺得相較下好像更加滋潤些呢
獨家毛鱗修護技術
x 黑植萃複合配方
讓頭毛乖乖不毛躁

IMG_E3087
濕髮或乾髮都可以使用
我用量大約是濕髮2下、乾髮1下安內
都是抹在髮中至髮尾哦

IMG_E3085
上班前總是沒什麼時間整理頭髮(還敢說><)
這時候有這瓶根本救星押
本身有燙髮所以只要抹髮尾順一下
撥開就如右圖
是不是很有光澤感
看起來也柔順很多

IMG_E3086
來~這也是我睡醒後使用後的樣子
一樣抹一抹撥開
我的捲髮每次整理都有不同捲度效果
但一樣的是抹了這瓶
護髮精華
就可以有一頭光澤柔順的頭毛啦
還有著清爽淡雅草本香呢

IMG_E3088
MATIS 無痕水嫩精華露
這瓶精華露質地像化妝水一樣水潤
但滋潤度更佳
洗完臉後的第一步驟直接抹上!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提升肌膚的保濕光澤度

IMG_E3089
近拍看一下前後的明顯差異
使用後的肌膚彈潤度是不是提升許多
而且輕拍後就吸收進肌膚
完全不黏膩
輕壓肌膚可以感受到滋潤感
還有還有就是他還香香的哦(ㄆㄤㄆㄤ的很尬意)
擦完後散發淡淡的香氣很舒壓

IMG_E3090
最近早晚都用這瓶無痕水嫩精華露
後續上妝的妝感也十分服貼呢
IMG_E3091
MY ROSE 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75ML)
『保加利亞玫瑰谷有「上帝的後花園」美譽
溫暖濕潤的氣候,以純淨雪水灌溉
嚴選原生種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珍稀昂貴的皇后玫瑰精油!』
哇~~難怪滋潤感這麼棒(驚)
因為我本身工作關係長時間在冷氣房
加上整理貨物要常洗手等等
手部極為乾燥,指緣都會乾到脫屑呢(哭)
所以身邊也是好幾條護手霜阿
但對我而言都不是很是滋潤
所以我用量就很豪邁(哈哈哈哈)擠一條在抹的
me

IMG_E3092
以為(左上)那一條就是我所謂擠一條在抹的me嗎?
錯了哈哈哈哈
拍照前我已經先試用過
就是以平常用量在擠(左上
2倍)
大錯特錯太滋潤
滿滿一雙手都是護手霜(笑屎自己)
還抹了我的手我的腳呢
拍照時我特地減半用量的說
結果我覺得還是太多
單純只抹手部用量大概(左上)一半
這條
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
很滋潤而且延展性佳又很水潤
有時擠得多一些
我會延伸擦至手肘處
甚至抹一下膝蓋較乾處
沒錯!雖然是護手霜
但是他滋潤度好到我都想當成身體乳了吶
裡頭添加玫瑰精油
質地水潤很好推勻
吸收後完全不油膩
而且玫瑰香氣好舒服
淡淡的清香
對了!前面有提到我指緣很乾
所以我會特地加強指緣的部分(右下)
擦完手指都亮亮的好開心阿

IMG_E3093
St.Clare 聖克萊爾 粉嫩嘟嘟修護唇膜 掰掰暗沉/掰掰死皮 (隨機一入)
我收到的是掰掰暗沉
原先以為護唇膜是那種還要洗掉的(略為不喜)
結果不用呢!!就是當成護唇膏的概念

IMG_E3094
好呀~原來他叫護唇膜是有原因的
比起護唇膏的滋潤感更佳
塗抹後真的像是一層膜在唇上
是有光澤的「啵亮」感,不是油亮那種

粉嫩嘟嘟修護唇膜是透明無色
直接用指腹沾取
用量不用多就足夠塗抹啦
我習慣睡前擦可以利用夜間較長時間滋養唇部
大大減少唇部脫皮的狀況
或是上唇妝前也可以當打底用
有些唇膏質地較乾
先用
唇膜打底,可以更好上唇色哦~
IMG_E3095
CANMAKE 唇彩水蠟筆(持久版)/蜜糖水吻唇蜜(隨機一入)
我收到的是蜜糖水吻唇蜜
淡淡的粉色
唇色真的是氣色推手呢
有了唇色~妝感就不會太樸素
哈哈哈那是因為我妝都畫很淡啦
有唇色對我來說就很加分

IMG_E3096
(左下)無唇妝
(右上/
下)塗抹蜜糖水吻唇蜜
氣色是不是提升很多(笑)
唇妝提亮了我的妝容
我對唇蜜總是印象著會很黏膩
但這條唇蜜不黏膩
用量我都上下唇沾一點抿開
再用指腹帶一下唇緣
最重要的是他沒有什麼奇怪糖果甜味
(哈哈哈我對唇蜜是不是刻板印象太重)
總之
蜜糖水吻唇蜜讓我擁有光澤感唇妝
不黏膩的光澤感

IMG_E3097
以上6樣選品就是這次12butybox的精選小物啦
沒有雷品都好實用阿(喊聲)
硬要我選出前三的話......
我就以我比較常用來選好了(很難選慌亂的手指)
1.
Floriography 街角的舊書店淡香水
2.MATIS 無痕水嫩精華露
3.MY ROSE 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



以上打完收工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