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主題是 「身體保養」

一共有11款產品 

大致上分成四大類 依序跟大家分享  ~

 潔膚產品

 潤膚油

 身體乳

 護手霜

 

 

(1.)  REN  摩洛哥玫瑰沐浴露

我好喜歡有玫瑰香氣的產品 

為了拍攝沐浴露質地 

先試洗在手背上

泡泡是屬於綿密細小型的

淡淡玫瑰清香我好喜歡 

立馬拿來洗澡XD

搓洗過程中會散發出淡淡玫瑰香

好舒服阿 ~ ~ ~ ~

不太習慣的地方在於它泡泡量不會太多

搓洗後就洗淨摟 

擦乾後肌膚依舊有淡淡玫瑰香

摸起來很滑順   不會乾澀 !!!!!

 

 

 

(2.)  dermalogica  精油身體修護潔膚蜜

這款潔膚蜜的泡泡有比上一款多一點 XD

搓洗過程中散發出淡淡精油味

還蠻舒服的

洗淨擦乾後

肌膚很清爽噎 !!

原本怕說會有黏膩感

而且肌膚摸起來好細緻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這小試用包只夠洗上半身   

(( 洗不夠的地方只好用自己的沐浴乳啦haha...))

 

 

 兩款潔膚產品 我個人偏愛 " REN " 的 ~

 

 

 

(3.)  DR.WU  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洗澡後先用浴巾稍微擦乾身上的水份

再擦上護理油

ㄜ.......... 一開始擦上我有點不安...........

我覺得超級油 ~ ~ ~ ~ ~ ~ ~ ~

(((( 還不習慣油類產品 ))))

想說算了 大不了再擦掉就好

先順到按個摩先 XD  ((舒緩小腿肌> <

結果 !!!!!!!!!!!!!!!!!!!!!!!!!!!!!

我按著按著

精油就慢慢吸收進肌膚裡了 

吸收後

完全不油噎 !!!!!!!!!

肌膚很有光澤感也好滋潤  

 

 

 

(4.)  DARPHIN  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

味道挺好聞的 ((香香的 

除了肌膚可以擦

連髮梢也可以擦哦 (( 但我捨不得用來擦髮梢噎 >  <

推開吸收後很有滋潤感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肌膚不會有油膩感 

 

 

 

(5.)  Elemis 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瓶身設計好可愛 

小開口的貼心設計 不怕一次倒太多

味道呢  ~ 

我不太喜歡噎 

吸收力 我覺得比較慢一些

我擦完覺得有點油(黏) > <

 

 

 

三款潤膚油  我個人偏愛 " DARPHIN DR.WU " 的 ~

 

 

 

(6.)  SABON  茉莉花語身體乳液

乳液質地

很好推勻

讓我迅速擦完全身肌膚  haha

滋潤度很好而且不黏膩

唯獨味道我不怎麼喜歡........ 

((( 是我太偏愛玫瑰的關係嘛??? 哈哈XD )))

 

 

 

(7.)  The Face Shop  香水籽甜美持香身體乳

 

乳狀質地

很好推勻開來

推開就變成水水的

吸收後肌膚很有滋潤感呢 !!

不會有黏黏的不舒服感

有塗抹的小腿是不是好滋潤^^

品名中有 " 香水 "

果然是超香阿 !!  

哈哈 ~ ~ 我覺得有點太香太濃郁了 > <

 

 

 

(8.)  理膚寶水  清爽保濕乳

理膚寶水是我愛牌之一^^

產品溫和 主打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我買過它們家的防曬跟乳液  ((用完還回購了3、4 次呢 

使用狀況我都很滿意

特別是當我肌膚鬧脾氣的時候

理膚寶水總是能舒緩我肌膚的不適 

這款保濕乳質地很柔軟

 

推開就化成水狀了

它除了可以擦身體

也可以擦在臉部比較乾燥的地方

((( 是不是好萬用 haha

 

 

  三款身體乳  我個人偏愛 " 理膚寶水 "  ~

 

 

 

(9.)  CLARINS  比基尼美體霜

以為是濃稠質地

結果不是噎 

質地很好推勻開

塗抹過程中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吸收力超好

完全感覺不出來有擦東西

只有聞到味道 hahaha

 

 

 

(10.)  BIOTHERM  活泉護指嫩手霜

擠出來是淺粉色的乳霜

味道我很喜歡 ((( 淡淡清香味 

質地很清爽

吸收力很棒

很滋潤而且不油膩呢 !!!!!

立刻丟進包包裡 

((( 隨時都可以擦 ~ ~ ~

 

 

 

(11.)  RMK  護手霜 <檸檬柑橘香氛>

就我平常在使用的護手霜來說

這款護手霜的質地比較偏濃稠一點

我很在乎護手霜的吸收力好不好

因為手會拿東西嘛 ~ ~  吸收力不好的話

都會把殘餘的霜印在東西上面 

我個人覺得這款護手霜吸收力比較慢 > <

然後不知為何擦完後我會容易出手汗......

所以我覺得這款護手霜的質地不太適合我摟 ~ ~ 

 

 

 

 兩款護手霜 我個人偏愛BIOTHERM  " 的 ~

 

 

 

Speak ------------------------------------------------------------------- >

以上 是我 ELLE 12月份的試用分享     ~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