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   CASTEE   的產品

喜歡它的包裝 ~ 像寶石盒 

最近天氣突然轉涼了

換季就怕遇到肌膚鬧脾氣 > < (( 乾到脫皮.....

要提前做好準備才行 !!!!!!!!!!

趕緊來試試看質地如何

滿滿的乳白色保濕霜 !!!!!!!!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質地比較像乳液

觸感很柔軟噎


我覺得用量挺省的噎

我直接在 額頭、雙頰、下巴 各點一點

然後塗抹開全臉

質地很柔軟 (( 非常好推勻

保濕霜推開就變成透明的水潤感

肌膚摸起來滑滑潤潤的 

吸收後

就像有一層保濕膜在臉上

而且很有光澤感

不是那種油膩的光澤感哦

更不會悶悶黏黏的

擦完會一直想摸自己的臉 

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好水潤潤

這一週來我早晚都會擦 (( 我要持續使用完它 !!

隔天睡醒

肌膚依舊很保濕

我覺得過了一晚反而讓保濕霜更吸收進肌膚噎

摸起來嫩嫩的 

後續上妝妝容也很服貼呢

上底妝也不會有削削或浮粉之類的狀況

 

 

 

這一週體驗下來

肌膚沒有不適的情形

產品很溫和  使用很安心

肌膚好滋潤呢

我愛充滿保濕滋潤感的肌膚 (( 吶喊 

 

 

 

Speak ------------------------------------------------------------------------------- >

以上是我個人試用 全效柔敏保濕霜 後的體驗分享 <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附上 CASTEE  家的連結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摟 ~
       →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castee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