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3399
最近的新寵包
這是我第四顆
Pixy家的包了
文末有回顧連結給大家呦
回到本篇主角→薄霧秘境寬背帶半月包
就是被那麝香咖啡深深吸引惹啦(正中我心)
顏色美炸了
外加附贈兩款寬背帶
也太貼心划算了吧(誤)
尤其是那條織帶寬背帶
((內心吶喊:根本寫了我的名字阿~))

IMG_E3400
每次收到Pixy家的包都很安心
因為包裝都很完善
包包都會用紙板、泡棉保護得很好送到我手中
迫不及待開箱啦~
齁!這顏色超美的

IMG_E3401
精緻的霧金拉環
磁釦開口設計
兩條背帶都是屬於寬背帶
都可以斜背或肩背
這包還可以放得下長夾哦~

IMG_E3404
夾層分類控的我,買包一定會看有沒有夠多夾層(笑)
先來說說內部夾層有哪些

拉鍊夾層X1(中) / 薄夾層X2 / 拉鍊口袋X1 / 票卡層X1
用右圖來說明一下我放了那些小物(上-中-下)
薄夾層_上:鏡子、卡夾、小梳子、背套
拉鍊夾層_中:香水、口紅、護唇膏、護手霜、髮捲、面紙、短皮夾、工作證
(這夾層裡還包含了拉鍊口袋、票卡層)
薄夾層_下:手機
之前分享文都有提到,我特別在意手機是否有獨立放置的空間
以上就是我日常包包裡的東西啦
小包又是屬於硬殼包
這容納的空間算是大了呢

IMG_E3403
又是一個太喜歡所以拍了好多張照哈哈哈
你說說這條寬織帶撞色背帶
是不是超級無敵美啦
撞色低調又不浮誇(((我超喜歡阿
加上我的包都是皮革背帶
第一次嘗鮮的概念(掩面)
重點是!這條寬織帶長度是固定的,但對我來說剛剛好爹斯

IMG_E3406
這寬織帶
這麝香咖

這霧金拉環
齁~我超愛吶(擁入懷裡哈哈哈)

IMG_E3393
喔~硬要說個小缺點(也不算是吧)
就是那個霧金拉環很常被我像這樣翻上去捏
哈哈哈但也不影響什麼就是了

IMG_E3394
寬織帶背面貌(眼裡都是愛心)

IMG_E3395
這條寬織帶我也可以斜背哦
是不是很讚

IMG_E3407
燈愣~這是另一條可調整式皮革寬背帶
也是很美爹斯
跟包包的麝香咖啡延伸成一體的感覺
有別於以往的調節式金屬釦
選用釘釦方式調節長度
讓整體背帶的皮革精緻度提升
下面兩張照片在拍攝時沒有注意到背帶反過來了
但我不特別說是不是也不明顯呢(笑)
感覺是因為背帶是用釘釦方式調節
少了那顯眼金屬釦環,反過來了也不奇怪呢

IMG_E3408
跟寬織背帶比起來
皮革背帶的精緻度會比較高一些
兩條背帶我都可以斜背/肩背
依照每天的穿搭更換不同的背帶
一包兩用呢

IMG_E3413
背了半個多月下來實在是很愛他
麝香咖好美我好喜歡
目前的日常包都背他
題外話小分享:
霧金扣環因為是霧面關係,若是有小刮痕會比較明顯一點
拉環交接處不是黏死的(前面提到常被我掀上去)這裡
碰撞久了會有點小掉漆
不過這些都是正常使用多少都會有的情形
只是我目前有遇到所以就分享給大家
但不影響我對這包的愛啦~

以上就是我的新寵包開箱
官網連結燒燒你們→薄霧秘境寬背帶半月包


回顧篇連結:
1. DailyPresh 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
2. DailyPresh Duo雙層側背包

 


Pixy
 官網 - https://www.pixystyle.com/
➳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ixystyle/
➳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ixy.accs/
 



​​​​​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