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1
這個月的體驗盒超豐富
多到盒子裝不下滿出來惹

不多說馬上來分享↓↓↓
IMG_E2
蓓膚美Care+ 13X 黑肌BYE!淨白水光面膜  
這面膜有分兩款淨白水光面膜極潤保濕面膜
美妝盒是隨機一款哦
剛好收到是美白款
淨白水光面膜
夏天嘛~一不小心就容易曬黑
加強美白就對了(((哈哈哈)))

IMG_E3
面膜服貼度很重要
這樣才能牢牢地將精華吸收進肌膚裡押
服貼度這點給過(左下有圖有真相)
而且夠輕薄!!面膜紙也不刺肌膚很舒服呢
敷個
15分鐘後撕下
看看這肌膚(指右下)超透亮耶
我習慣會再用手心溫度輕輕按壓一下全臉
精華吸收後肌膚不黏膩很清爽
清爽度大推押
(不喜歡敷完後會黏黏的那種面膜)

IMG_E4
給大家細看一下面膜真的很輕薄
透氣不悶敷起來很舒服呦
右上是使用前
下面兩張圖是敷完後的樣子
肌膚透亮又飽水呢

IMG_E5
AHC 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SPF50+/PA++++
AHC家的防曬棒之前有分享過藍色包裝款的
這次分享的是最新款更升級啦
防曬棒我真的是相見恨晚耶
使用後直接愛上
超喜歡而且好方便

IMG_E6
跟之前藍款包裝是一樣的
很喜歡他的包裝
使用上很方便而且可以保持乾淨(潔癖又犯了哈哈)
輪軸往右轉出防曬棒
使用後再往左滑就可以收進去了
基礎保養後直接打底一層防曬
全臉直接塗抹即可
長型設計像眼窩處、鼻翼兩側
都可以輕鬆塗抹

IMG_E7
(左上)塗抹完防曬棒後的樣子
像是有一層薄膜打底一樣
若是平時休假想素顏
我就是像這樣上個防曬棒打底而已((超方便))
(右上)是上完防曬棒後再接著自己平時上妝流程即可
後續妝容也是服貼不黏膩
我喜歡裸妝感的妝容
平時大概就是長這樣啦
防曬棒還有一點很方便就是
放包包隨時塗抹也不弄髒手
像是脖子常忽略被曬黑的地方
也可以補強一下

IMG_E8
紅色新包裝
除了原本防
UV的紫外線外
多添加
IR防紅外線
更全方位的雙重防禦
清爽溫和又無香

IMG_E9
DR.BRONNER'S布朗博士 護唇膏
溫和嬰兒/檸檬萊姆/玫瑰/櫻花/橙橘生薑/薄荷(隨機一款)
我拿到的是橙橘生薑

IMG_E10
橙橘生薑護唇膏
果然有個薑味((哈哈廢話))
淡淡的我還能接受
我平時白天很少擦護唇膏
但如果特別乾就會擦一下
比較常睡覺前擦
當修護來保養唇部
(左上)裸唇的樣子
狀態還算不錯吧(自己講哈哈哈)
添加精油成分在裡頭
使用後滋潤度很有感

IMG_E11
這條護唇膏還可以用在指緣保養呢
小小一條放包裡也是挺便利的
護唇膏我比較喜歡像這樣膏體狀的
比較不喜歡用擠的那種
((容易失手擠太多哈哈哈))

IMG_E12
FRUDIA 夏日毛孔角質調理組
青葡萄毛孔潔淨棉片+酪梨酵素去角質乳
這款
毛孔角質調理組算是屬於很溫和型的角質調理
完全不刺激肌膚
我個人很喜歡呢
這個組合貼心的地方在於
可以看你今天有沒有時間
較快速便利就是用青葡萄毛孔潔淨棉片
比較悠哉的話就可以用酪梨酵素去角質乳

IMG_E13
來~先從青葡萄毛孔潔淨棉片開始啦
洗完臉後先用粗糙那一面擦拭全臉
像是鼻翼兩側、
T字部位可以加強
(右下使用後)疑?平時注重清潔的我
臉算是挺乾淨的耶(開心)
最後再換成平滑的那一面
再帶一下全臉就可以了~

IMG_E14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超透亮光滑耶
肌膚摸起來觸感好滑嫩好喜歡
青葡萄毛孔潔淨棉片很溫和完全不刺激
小叮嚀:添加甜菜鹼水楊酸,建議夜間使用
白天若要使用要注意加強防曬哦

IMG_E15
擦完臉後不要浪費直接就丟掉捏((嘿嘿))
可以再用粗糙面擦拭身體比較有角質的地方
像是膝蓋、腳踝、手肘這些
(右圖)果然是平時比較容易忽略的角質髒汙
一片多用挺棒的

IMG_E16
一樣平時洗完臉後使用酪梨酵素去角質乳
擠出來就是酪梨押((哈哈))
淡淡的清香味好尬意
有別於以往使用過的去角質
都是很有顆粒感
這條酪梨酵素去角質乳完全不是
超溫和的搓開像是橡皮擦屑
一點也不刺激肌膚
也不用大力搓,輕輕的像洗臉一樣
最後再把臉上的角質屑屑洗乾淨就好啦
(左上)使用前
(右下)使用後肌膚透亮清爽、保水度也很優呢

IMG_E17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噴霧
頭皮水控((哈哈哈))
我已經不能沒有頭皮水惹
真心推薦洗完頭一定要噴一下
可以舒緩整天下來的疲憊感

IMG_E18
朵蔓這瓶頭皮淨化噴霧
算是比較溫和低涼感的頭皮噴霧
新手沒用過的人可以先從這瓶入手
平時洗完頭後先大概搓乾一下
然後就是隨意噴
有比較養的地方可以加強
然後再用手伸進頭皮處搓一搓
順道可以按摩一下
再吹乾頭髮就可以吶(右下)
頭皮清爽,髮根也會比較蓬鬆哦

頭皮淨化噴霧平衡頭皮油脂
舒緩夏日整天下來頭皮的悶熱感

IMG_E19
活沛多NutriPlus 乳清蛋白飲
巧克力/奶茶/草莓(隨機兩款)
我拿到的是巧克力跟草莓
這是我第一次喝
乳清蛋白飲(非常驚!!)
IMG_E20
就說是第一次嘛
所以巧克力被我亂泡一通
水用太多(((哈哈哈哈超大一杯)))
草莓我用了量杯對照一下建議水量:
180ml
原來只有這樣的量(笑死)

乳清蛋白飲都比較濃稠用攪拌會比較費力一點
建議用搖杯會比較均勻、也比較好泡開
但因為我沒有所以將就一下囉
那應該哪時補充
蛋白飲
1.早餐
2.下午茶,減少想吃零嘴的機會
3.運動後
30分鐘或是運動前30分鐘
我的話呢是選2((哈哈))
兩個口味我比較偏好巧克力
撇除濃稠感,味道比較像平時喝可可的感覺

IMG_E21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6樣精選商品
有沒有被燒到哪一樣押~
如果要我選最喜愛的三樣商品就是↓

FRUDIA 夏日毛孔角質調理組
蓓膚美Care+ 13X 黑肌BYE!淨白水光面膜  
AHC 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SPF50+/PA++++

首圖其實先透露了((哈哈哈))



以上打完收工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