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9420
來自法國的沐浴系列
阿勒坡手工古皂
乳液
這濃郁的草本香氛一開箱就瀰漫整個房間
太香了哪~~~
簡直都變成我房間的香氛劑了(笑)
紓壓的沐浴時間就從古皂開始

IMG_E9708
正宗敘利亞Najel月桂油40%阿勒坡手工古皂185g
正宗敘利亞Najel月桂油30%阿勒坡手工古皂185g
兩款差別在於月桂油比例不同
味道上我覺得月桂油
40%的顯得更濃郁一些
古皂嘛~別看它看似普通
可是一塊有著世界文化遺產之稱的阿勒坡手工古皂
敘利亞的第二大古城阿勒坡以製皂而聞名

Najel 阿勒坡遵循傳統古法純手工製造
被譽為沐浴聖品
長達九個月的乾燥熟成
一年僅一產(((你說珍不珍貴阿~這古皂)))
原料採用敘利亞生產初榨橄欖油、月桂油
不含任何香料、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而且正宗的阿勒坡古皂
需產於這裡的地窖放置
270天至完全熟成
只有這裡的才是正宗呀!!!

IMG_E9714
正宗敘利亞Najel月桂油40%阿勒坡手工古皂185g
沾水搓揉出泡沫後就可以沐浴啦
細緻泡沫加上濃郁香氣
紓解整天的疲倦
清水一沖就乾淨溜溜惹
水未擦乾前會有些許澀感
但擦乾後肌膚整個古溜古溜耶
摸起來粉嫩粉嫩的~

IMG_E9715
這濃郁的香氣讓我忍不住一直聞((哈哈哈))
我的起泡網不大,所以我就把它剖半了><
裡面是翠綠色的欸(驚)
查了資料後發現
原來原本整塊都是綠色的
是在地窖經過九個月的乾燥熟成
成品表面才呈現出黃棕色,中間則是橄欖綠色
話說回來它真的好香~
放浴室洗澡之餘還兼除臭呢((哈哈

IMG_E9717
正宗敘利亞Najel月桂油30%阿勒坡手工古皂185g
專屬Najel鋼印的圖騰
更增添了這古皂的古色古香

IMG_E9718
阿勒坡皂很費工
高品質橄欖油還添加珍貴的月桂油
高溫120度,要煮上三天三夜還得人工攪拌
凝固後再以手工方式切割成塊狀
再蓋上專屬鋼印
移至地窖經過九個月的乾燥熟成才成品
這麼費工費時,難怪一年才這麼一產
阿勒坡皂保濕滋潤
溫和的
baby都可以用哦!!
洗完我肌膚一整個細緻又古溜

IMG_E9720
正宗敘利亞Najel玫瑰精油阿勒坡皂100g
被視為玫瑰中極品的大馬士革玫瑰
承接前面分享的古皂香氛
這塊皂再加上玫瑰的濃郁香氣
喔某!!這香氣也太療癒了吧
初榨橄欖油:保濕滋潤肌膚
+4%月桂油:柔嫩細緻
洗完肌膚摸起來細緻光滑
還自帶著香氣
舒緩了我一天的疲倦感

IMG_E9421
這三款皂
泡泡都很細緻綿密
因為添加滋潤且保濕的成分
洗完肌膚摸起來都好粉嫩
破除了我對肥皂洗完都很乾澀的疑慮

IMG_E9721
法國Najel梔子花嫩白乳液300ml
法國Najel茉莉花嬌嫩乳液300ml
對於瓶裝產品
我喜歡像(右圖)這樣的安全開關設計
可以旅行攜帶
也可以預防不小心按壓到就擠出來的風險

IMG_E9726
法國Najel梔子花嫩白乳液300ml
此款適用於各種膚質
有機芝麻油、甜杏仁油
可以改善暗沉與粗糙的肌膚
(左下)工作關係指緣、手腕處都很容易乾燥脫皮
(右下)擦完後
相比下是不是差很多呀
直接跟乾巴巴說掰掰
喜歡這樣的滋潤感讓手指
bringbring

IMG_E9725
箭頭是擦過乳液後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那光澤度與滋潤度

IMG_E9728
法國Najel茉莉花嬌嫩乳液300ml
此款特別針對乾燥敏弱肌膚
月桂油有極佳的舒緩特性
適合敏弱肌膚使用
特別是肌膚常有乾癢的問題
(右下)使用後的滋潤感
最近常會使用酒精消毒雙手
手部比以往更容易覺得乾燥
所以後續的保養就很重要啦
也可以分裝一些放包包((隨時補給

IMG_E9729
兩款乳液都是偏水乳質地
不是濃稠型的乳液
水水的所以很好推勻
輕拍就吸收啦
很保濕但卻不黏膩
梔子花的味道比較清新
茉莉花的味道比較濃郁,很強烈的茉莉花香
味道上我更偏好梔子花這款的味道
一罐擺浴室外一罐擺房間
(((剛剛好)))
睡前我會針對我自己常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
像手部、手肘、膝蓋、腳踝...再擦一次
睡眠時段是最佳讓肌膚修護的時間^^
這麼勤勞就讓乾肌遠離我吧


 


Najel阿勒坡系列就分享到這啦~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