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9534
我在保健食品這方面算是初階等級> <
平時只有在吃B群而已(還不怎麼勤快)
對於保健這塊還真是需要多多攝取一些資訊才是
畢竟隨著年紀增長
會慢慢發現各方面都需要開始補充營養啦~
不管是工作上或生活上
我算是個每天都用眼過度的人
日日疲勞的目珠
金盞花葉黃素
EX+膠囊讓我開始留意視力的保養

IMG_E9536
金盞花葉黃素EX+膠囊這樣一盒共30顆
我一天吃1~2顆,一盒約莫兩周左右的量

IMG_E9537
飯後吃,我一天吃1~2顆
通常早晚各吃一顆
多食無益哦~
攝取適量即可達到保養的效果
每天一點一滴的補給營養才是關鍵

IMG_E9538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膠囊
102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及玉米黃素(金盞花萃取物)
這比例在美國臨床研究顯示上
可以達到最有效的保護

再搭配珍貴蝦紅素(紅藻萃取物)、專利葡萄籽
這些可都是晶亮的關鍵呢
不只這樣還添加
維生素
A:有助於維持在黑暗處的視覺
維生素
E:抗氧化
再來枸杞萃取物就更不用多說啦
是中藥裡大家最熟知顧目珠的藥材
平時我媽再煮一些像是海石花、白木耳、雞湯、洋蔘......等等的料理中
常都會看到枸杞的身影
我媽就會說:枸杞顧目珠,災某!!!!(從小被灌輸的概念
haha)

IMG_E9022
台塩生技更是選用專利標靶抗酸膠囊
這項技術讓營養們可以順利通過,避免被胃酸破壞
讓所有珍貴營養的吸收率與效果大大提升

IMG_E9560
了解完後,那金盞花葉黃素EX+膠囊又是適合誰食用呢?
1.  3c低頭族ˇ
2.配戴隱形眼鏡者
3.長期待在螢幕前工作者ˇ
4.銀髮族
人手一台手機、平板、筆電的  3c生活,我個人也是重度使用者
特別是當我卯起來追劇的時候,可是可以連續狂看螢幕10幾個小時那種
每次追完目珠都是又乾又痠
但我現在有比較降低這樣過度使用的狀態
畢竟實在是太傷了辣
再來是我工作的關係
常需要使用到電腦
一整天盯著電腦螢幕下來對視力的傷害也是不容忽視

IMG_E9539
這樣說起來金盞花葉黃素EX+膠囊對大多數的人來說
可都是個需要被納入保健補給品中的一員呢~
畢竟現在3c產品實在太過普遍惹
不過雖然補給營養這個後盾很重要
還是要適時休息
兩者相互合作
才可以達到最佳狀態哦




以上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膠囊就分享到這啦~
商品資訊←點下去!!
上網搜尋-台塩 金盞花葉黃素
EX+膠囊

台塩保健食品館在這裡:https://www.taiyen.tw/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