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9563
又來跟大家分享butybox的美妝盒啦
這個月的六樣小物也是沒在客氣的澎派
首圖就直接先曝光

這個月生活超忙碌
忙碌之餘就讓保養來助攻一下^^
那就先從保養開始吧

IMG_E9571
Avene雅漾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潤澤型)
早晚皆可使用,洗完臉後的第一步驟
適量於化妝棉上直接擦拭肌膚即可
這瓶精華露不像化妝水質地那麼水
但也不是濃稠的乳狀
質地介於水乳之間那種((哎呀不好形容
haha

高濃度玻尿酸深入肌底快速補水與保濕
擦起來可以感受到
精華露的保水感
擦拭後我習慣會再用手心溫度輕拍、輕壓
一點也不黏膩而且很快就吸收了呢

IMG_E9572
Avene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乳(清爽型)
接著再擦保濕精華乳
補水後當然要鎖水啦^^
質地清爽好推勻
推開後一樣輕拍輕壓
簡單按摩一下肌膚就吸收啦
肌膚保水度讓我一覺醒來還是水嫩嫩
保濕要做好這樣上妝也會輕鬆很多
妝容會更服貼有光澤

IMG_E9574
Blistex碧唇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這款潤色護唇膏還含有防曬係數SPF15
潤色同時還能抵禦紫外線的攻擊
管身設計也很貼心還附上小圓鏡
隨時隨地想補唇妝時
就不用再東找西找到處挖鏡子啦

IMG_E9575
含高濃度的玻尿酸、乳木果油、葡萄籽油、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
提升護唇膏的滋潤度
所以在上唇色時很好塗抹開
帶點微珠光的桃粉色
我平時妝容都是以裸妝為主
想提升氣色除了腮紅就是唇妝啦
(左上)沒上唇妝時
與擦完
潤色護唇膏後的對比下
氣色是不是大大提升許多押

IMG_E9569
BIODERMA貝膚黛瑪保濕水潤潔膚液
不管有沒有上妝
我每天都會先卸妝再洗臉
除了彩妝外還有環境中的髒污也都會殘留在肌膚上
想要維持好膚況除了保養外就是要先做好清潔啦!!

IMG_E9570
(左上)平時妝容大多都是以淡裸妝為主
貝膚黛瑪 潔膚液對我來說卸除力很夠
浸溼化妝棉後我都從眼妝開始卸
(左下)半邊臉卸乾淨啦
(右下)已卸妝完畢
因為我妝容很簡單,所以卸妝超快速的((哈哈
這款
保濕水潤潔膚液很溫和
卸妝時就像在擦化妝水一樣很親膚舒適
卸完肌膚一點也不乾澀
像擦了保濕保養品一樣> <
卸妝水的概念那種
所以卸完不用再用清水洗掉

IMG_E9573
BIODERMA貝膚黛瑪保濕水潤精華
卸完妝當然接著就是保養啦
精華質地介於水跟乳液之間
好推勻且不黏膩
有淡淡清香的味道
專利水菁靈高效保濕配方與添加玻尿酸
深層保濕肌膚,擦完肌膚好水潤
上保養品時我都會順道按摩肌膚
增加臉部血液循環讓保養品更快速吸收
邊擦邊按摩消除一天的疲勞^^

IMG_E9567
KIEHL'S契爾氏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
天然酪梨精萃,宛如現壓新鮮酪梨果肉
沒錯!!真得如同直接把酪梨抹在臉上

IMG_E956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分裝瓶的關係
還是天氣冷?所以面膜有點結塊捏
不過挖出來後,在手心稍微搓搓再塗抹在臉上就好了~
直接抹臉上可能會覺得不太好塗
(左下)拍攝燈光有點吃掉面膜的感覺
但真實真的是抹上一張史瑞克的面膜ㄚ((哈哈哈
而且真的有淡淡的酪梨味
約10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
輕輕用毛巾擦拭就乾淨了~
原以為可能不好清洗的說><
(右下)使用後肌膚更加水潤透亮
保水度提升,肌膚摸起來嫩嫩的

IMG_E9579
古寶無患子小野花嫩膚香氛身體乳液NO.02花店
各種花香氛宛如沉浸在花店裡
以小蒼蘭香氣作為基底
再加入牡丹、茉莉、百合、麝香等等
集結多種的清新花香

IMG_E9580
最近天氣變化大
手腳都有乾裂的情況
相較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比較常被我遺忘
等到察覺時都已經乾裂~會有刺痛感的那種
我都洗完澡後擦
然後睡前會再加強比較乾的地方
手肘、手腕、膝蓋、腳踝......
乳液質地偏稠但很好推勻
最近勤擦加強保濕
乾癢問題減少了呢

IMG_E9576
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
適合久坐或久站的人、易水腫體質、外食族
我就是個外食族與久站的人
因為工作關係需長時間久站的我好需要阿

IMG_E9577
足貼裡添加紅豆薏仁
促進新陳代謝
舒緩腫脹的雙腿,排出水氣
有分解圖使用時對照著做就可以了
圖案面黏貼於貼布上,再貼在腳底板(左下)
足貼會排除腳底的水氣
所以建議睡覺的時候使用
貼持續8小時以上效果最佳哦~
(右下)8小時後,隔天睡醒足貼吸附了水氣
所以會這樣濕濕的是正常的
腳底板會有點土色水水黏黏的
洗掉或用濕紙巾擦拭掉就可以了
因為工作都得站一整天
經過一晚腿部腫脹的不適舒緩多了

IMG_E9071
2月份的體驗盒就分享到這啦~
每樣對我來說都很實用((哈哈
一定要給個前三名的話~那就:

1.KIEHL'S契爾氏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
2.BIODERMA貝膚黛瑪保濕水潤潔膚液保濕水潤精華
3.古寶無患子小野花嫩膚香氛身體乳液NO.02花店


以上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