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收到邀約體驗都超期待這次會是什麼包裝呢
12月份最應景的包裝當然就是"聖誕節"啦~
我打開包裝直接驚呼「也太可愛了吧!」
直接先被包裝收服
這個月一樣有6樣精選商品
直接進入主題~
GO~


這個月有我的愛用老朋友_初時肌
還有我一直很想購入的_
belif炸彈霜
還有還有最近剛好在猶豫粉底液要買哪個好
哈哈哈很剛好這個月的美妝盒都深懂我心((自己講


Zephyrine初時肌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是我的愛用保養品牌~~
我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經典數字低敏系列
舊文回顧:Zephyrine初時肌,讓我愛不釋手的新寵兒;)

左邊玻璃瓶是正貨_150ml
第二瓶用到快見底啦~

保養第一步驟就從這瓶小資女的青春露開始吧
不添加任何香精
採用法國玫瑰萃取出的純正花水
玫瑰純露為基底
迅速補充水分、增強抗氧化力
添加亮白紅石榴及珍珠萃取、維他命B3、蘆薈......等多重保養成分
提升肌膚含水量與亮白

敏感肌膚也適用哦
因為產品很溫和
所以每當人家問我都用什麼保養品?
我都說"初時肌"完全不用問她是什麼膚質可以直接推薦

我連交換禮物也都買這系列的(看我有多愛haha)
整系列一起使用超有感阿~
膚況超水嫩~
若是不知道從哪個入手
我覺得可以從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這瓶開始呦~


belif 雪松童顏炸彈霜
這韓國品牌的炸彈霜我耳聞許久
一直想購入,但我每次去韓國我都沒時間去買(飲恨)
不過台灣也是買得到啦(笑)
這次試用完直接加入清單中


主要成分:燕麥金盞花以及撫平細紋效果非常好的雪松醇
(右)擦完肌膚整個就是滋潤又透亮
而且不黏膩,是清爽的!!!!
重點是這味道好療癒我超喜歡

(忽略我最近臉頰冒了一顆遲遲未消的大痘痘)
保濕度很OK妝前擦也可以
滋潤度讓後續妝容更吃妝

這篇文章裡的妝容
妝前保養都是
初時肌#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belif 雪松童顏炸彈霜哦!!


Revlon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_裸膚色
共有5色,我是擦裸膚色
剛好很搭我膚色欸
我上粉底液習慣直接沾取後隨意點在臉上各處(哈哈)
然後不用手推也不用刷子
用"氣墊粉餅"輕拍上妝
我個人覺得這樣上妝可以均勻又輕透
哪裡不夠再加強
不會整個妝感太厚重
所以我去韓國都會囤氣墊粉餅
完全已經不能沒有它
當然前提要先選對粉底液啦~
(右下)上完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後的妝感
很薄透吧
這瓶還有
SPF15防曬係數呢


上完粉底液我會再輕壓粉餅定妝哦
接著就是腮紅、眉毛、眼影、口紅
上圖就是我平時妝容啦


NARCISO 炙熱情迷淡香精
鮮紅色包裝很吸睛
以經典的麝香為中心
前調撲鼻而來的是熱情的紅色的花朵:保加利亞玫瑰和鳶尾花
中味:琥珀木、零陵香豆、
後味:香根草、黑雪松和白雪松
一整個超持香~
完全呼應這香水:讓熱情不因時間稍縱即逝

耳後各噴一下
一整天都沉浸在這香氛裡


曼秀雷敦 涼舒薄荷滾珠精油棒
這滾珠瓶很棒欸
冰涼冰涼的
再加上嚴選薄荷、尤加利、薰衣草精油
所以味道不是那種刺鼻的薄荷味
不舒服時拿出來滾一滾
可以舒緩不適
我比較常用來擦太陽穴(左下)頭痛時~
上班也很需要
可以提振精神用(哈哈)
喚醒一下快陣亡的自己


Fees法緻 香氛日記潤手霜_蘿蕾萊
本身工作關係還有天氣變冷
我的手都會很乾燥
指緣兩側也都會有乾皮
所以我包包都會有一條護手霜然後房間再放一條
隨時需要滋潤的概念


高單位植萃配方乳木果油、夏威夷堅果油、辣木油
滋潤度很夠吸收力也很快
不會殘留手上會有黏膩感那種
(右下)擦完手完全不
NG

喜歡這樣的光澤滋潤感
清爽不黏膩(超重要呀!!)
散發淡淡清香


12月份精選6樣商品就分享到這啦~
這個月都深得我心

若是一定要選個前三名那就~~
1.
belif 雪松童顏炸彈霜(原本就想購入所以第一名給它啦)
2.初時肌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愛牌嘛)
3.(太難選了)逃走~


以上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