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出室外秒爆汗的季節到了
在夏天任何接觸到肌膚的保養
"清爽"是我最在意的
黏膩感完全受不了阿(吶喊)
這就來分享老朋友
butybox5月美妝盒
這個月有
5樣精選
快來瞧瞧

  
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 
本身頭皮到夏天就很容易出油
尤其我上下班騎機車都得戴著安全帽
頭皮更容易感到悶熱:(
到了夏天我的洗髮精裡一定有一瓶
針對頭皮控油類的洗髮精
出油或是扁塌的
NG髮型怎麼能!!!
這瓶
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有微涼感
洗頭過程頭皮超舒服
舒解了我那已經出油的頭皮
透明的洗髮精
取適量與平時洗髮程序就可以啦
(左下)超舒服的搓洗中哈哈哈
(右下)終於獲得一個乾淨的頭皮><

  
(右上)使用前後對比
上是使用前(遠望頭皮)
下是洗完後的清爽蓬鬆(灑花)
是不是差很多呀
完全受不了扁搭頭頂的我
救急時就是先綁起來或是戴帽子
默默說出自己沒洗頭時的樣子((哈哈哈))
蓬鬆秀髮加上妝容這樣才對嘛

  
德國施巴 溫和保濕潔面露
嚴選不傷肌膚的溫和保濕配方
絲蛋白精華
長效保濕
硫酸鎂
溫和清潔老廢角質
乳酸鈉保濕因子
平衡PH提升肌膚含水量
保濕肌膚外也平衡臉部油脂分泌
夏天油脂分泌相較冬天會更盛一些
所以潔面露也要慎選押

不然痘痘可是很容易找上門呢
  
透明的潔面露
加水搓搓就可以獲得細緻綿密的泡泡啦
洗淨後很清爽
肌膚摸起來細緻柔滑的耶
清爽感對我而言很重要
才不會冒些痘痘或是粉刺
(右下)洗完
潔面露的樣子
 
肌膚清爽乾淨
妝容就可以輕鬆完妝
也會更吃妝呦~

   
麗得姿 胺基酸面膜系列
-胺基酸控油換膚面膜
-胺基酸極潤鎖水面膜
-胺基酸白皙透亮面膜
-胺基酸毛孔緊緻面膜
夏天我大概4-5天膚一次面膜
看我當時膚況甚至會一週一次就好

  
這系列面膜超服貼
像沒有面膜在臉上的感覺

味道差不多(是討喜的哈哈哈什麼解釋)
只有(右下)毛孔面膜味道不一樣

  
沒錯!!!每一款敷完都是這麼保濕滋潤
我敷完覺得實在太滋潤就直接倒頭睡了(笑)
後續就沒再擦任何保養
敷完的面膜我都會再敷膝蓋
看看我的膝蓋~~已經敷完臉了這面膜還如此滋潤
(中間)在我敷完臉再敷膝蓋再擦擦身體後
面膜紙已乾哈哈哈
天絲銅氨纖維面膜真面目
這麼服貼外加含精華量這麼高就是因為他
看我連手也一起保養了
亮晶晶的保濕感

  
懶人保養法就是膚面膜最快啦
  
忌妒妳的美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妝前保養
妝後定妝
基礎保養
曬後舒緩
隨時補水

  
內含蘆薈可以舒緩鎮定
小雛菊亮白肌膚
紫草萃取收斂肌膚
噴適量後輕拍就吸收了
也可以用來濕敷鎮定肌膚
(右)吸收後的樣子
噴霧式很方便就是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水:)
平時保養順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
擦完化妝水後接下來就是~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白)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晚安賦活保濕霜(黑)
  
這兩瓶我好喜歡押
味道也喜歡
滋潤度很夠到隔天還是嫩嫩的

修護精華露補水鎖水同時改善肌膚暗沉
高科技抗老配方的
賦活保濕霜
默默已到了該注意一些細紋黯沉的年紀了(再次遠望)
這兩瓶搭配在夜間保養時使用
隔天膚況超水潤

  
(右)擦完精華露/保濕霜後的樣子
滋潤又透亮
保濕但不黏膩這我很可以
(左)肌膚底子保養得好
上妝會更服貼而且吃妝
簡單的淡淡妝容也可以很透亮
我平時妝容都是走淡妝路線

 
5月份精選商品就分享到這啦~
有點難選排名耶
那就選最喜歡程度裡最高的好了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晚安賦活保濕霜



以上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