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UNT的合作時
立馬被這超可愛的包裝吸引
簡約的黑白色系深得我心
首圖直接讓黑貓融化妳
這次
UNTNYA推出限量聯名彩妝系列
分別有五種系列:指彩、去光水、眉筆、潤唇膏、粉餅
我選了其中兩樣彩妝跟大家分享
快來瞧瞧吧


UNTxNYA聯名彩妝系列_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自然肌)
UNTxNYA聯名彩妝系列_完美持色雙用眉筆(深棕色)
包裝實在太可愛
我忍不住拍了
N百張啦(逃走)
放包包拿出來補妝時
心情都瞬間被療癒了
貓控的朋友趕緊手刀買起來
不僅包裝勸敗,這兩樣我試用後也超愛
der
​​​​​​

(左)素顏,妝前保養後
(右)底妝打底,上完遮瑕與粉底液後的樣子


底妝打底完後直接輕拍上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我還特地到窗邊自然光下拍
上完後的柔霧感,肌膚整個超細緻(右上)
我完全輕拍上妝而已
粉體質地很細緻
薄薄一層超服貼
我選擇粉餅時最在意的就是輕透感不黏膩不卡粉
這塊粉餅完全深得我心
就是喜歡這樣自然薄透又無暇的妝感
下圖先曝光一下我完妝後的樣子
粉餅上完後接著就是畫眉毛啦~
然後腮紅再來是眼妝(只上眼影)最後是唇妝
這是我上妝的步驟


齁~這包裝是不是很勾錐
來說說這眉筆: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我用的是深棕色,好一陣子沒染頭髮了
顏色剛好適合我(哈哈哈)
若是有染髮的妞,可以選擇另一個色號_栗棕
平時我都是用眉粉畫眉毛
好久沒用眉筆啦~
但這支很好上手
眉筆最怕用到那種,畫了老半天畫不出色的(太乾)
要很用力才可以畫出來
這隻完全不用擔心,好推不卡粉
斜角可以勾勒出想要的眉型
我都是畫平眉
另一邊是眉刷,超方便一隻就搞定!!
這眉刷刷頭柔軟
可以輕鬆暈染眉邊,讓眉型更加自然
有些眉刷太硬,刷過直接毀了畫好的眉型
得再補再話就很麻煩(過來人阿~)
這支完美持色雙用眉筆防水抗暈
一整天工作下來眉型還是很完美


這眉筆它很顯色,所以下手不要太重呦~
拍攝時我有稍微畫筆平時深一些
會讓妝感更深邃
一筆就搞定我的眉啦
眉毛超重要,可以讓整體妝容更加立體
沒有畫眉毛會很沒安全感捏(遮)


超愛這無暇妝容
好清透


這塊粉餅還有防曬係數SPF48
防曬隔離一次搞定
包裝上採分層設計,這點也超擄獲我心
潔癖控的我就是喜歡乾乾淨淨的押(逃)
整體妝容走一個淡妝路線
薄透感的妝容
我超愛的妝容分享給妳們


UNTxNYA聯名彩妝系列_就分享到這啦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