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粉嫩的彩妝組合♥

第一次接觸到 Rebecca Bonbon 的彩妝

Rebecca Bonbon 跟Hello Kitty是同位創作者呢

都是走可愛路線 ^^

這次體驗四樣美妝品 : 刷具組幻色CC霜魅惑眼線膏魅力唇彩

 

(1.) 幻色CC

(使用前搖一搖均勻一下)

乳狀質地  是粉白色的CC霜

有淡淡的香味

用量我覺得蠻省的,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全臉了,覺得哪裡不夠再做增加就好((右圖的量我擠太多了!!!!!

用量千萬別一下子用太多哦!!  ((((會突然覺得臉太過死白 > <

量多的話也會比較不好推開

 此款CC霜 少量推疊 的方式比較合適

擦勻後 肌膚蠻透亮的 不會乾澀

 

 

(2.) 經典刷具組 

四樣彩妝品裡我最愛刷具組了!!!!!!! 

最近剛好想入手刷具的說

Rebecca Bonbon 刷具組裡有 :  粉刷輪廓刷眼影刷斜角刷

他們家刷具扎實好刷又柔軟     ((((( 最怕刷具刷起來會刺癢了.......

再加上桃紅色刷毛 完全加分 (笑XD)

 

 粉刷

手邊沒有蜜粉

所以我是沾取 粉餅 

薄刷定妝

 

♦ 眼影刷、斜角刷

眼影刷  搭配眼影使用(大面積時)

斜角刷  可以用來畫眼影(細微輪廓)、或是搭配眉粉使用

 

 

(3.) 魅惑眼線膏

東京 < 涉谷 >

筆頭兩邊分別是 刷毛 跟 眼線膏

第一次用眼線膏  ((( 平時都是用眼線液

筆刷的側面可以用來描繪細線 (( 像眼尾的勾勒就好需要

沾取 眼線膏 來試畫看看.....

我覺得 眼線膏 有點乾 (?)

不是很好畫噎 ((( 還上網估狗一下 但評價都蠻好的說 

所以我就把 眼線膏 上面刮一層起來 (((想說是不是表面乾掉了?

再次試試...

狀況就有改善了

可以輕鬆從眼頭畫到眼尾了 (( hahaha 成功 !!!!!!! 

第一次嘗試灰色眼線

不過遠看 好像沒那麼灰 (笑)

原本擔心畫起來會很怪 

 

 輪廓刷

輪廓刷 可以用在腮紅或是修容

 

這裡我是搭配腮紅使用

薄刷在笑肌上 ^^

 

 

(4.) 魅力唇彩

巴黎 < 浪漫 >

怎麼每個產品包裝都那麼可愛 

唇彩其實沒什麼顏色耶

 

原本以為會很粉嫩

塗抹上沒什麼技巧 哈哈

蠻好上手的^^

塗抹時會有甜甜的味道散出 

(((我不太喜歡這麼甜的味道 

不過好險味道只有一開始塗抹時有 

 

 

附上完妝近拍照 

平時都是以淡妝為主

(( 眼妝部分很少在畫

整體的妝感我很喜歡 

 

 

 

 

 

Speak -------------------------------------------------------------- >

以上是這次 Rebecca Bonbon 的彩妝試用分享     <僅供參考>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