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上妝的最後步驟
都是使用粉餅來收尾
因為我一直對蜜粉的印象停留在
會弄得到處都粉 hahahaha
總之覺得使用不便 
所以我一直都沒想入手蜜粉
直到有次逛彩妝櫃
櫃姐跟我推薦用蜜粉定妝
妝感會更棒、更持久
心裡就一直惦記著  要不要試試看蜜粉呢 ~  ~  ~
剛好這次可以有機會試用到蜜粉
讓我好期待  

要分享的是AVANT SCENE愛芬斯HD珊瑚精萃定妝蜜粉 

包裝很簡單
但我很喜歡他黑白配的簡約配色

把貼紙撕下後
再放入毛茸茸的粉撲
就安裝完成啦  哈哈哈
我都壓著粉撲
然後上下晃晃
就可以沾取到適量的蜜粉了

粉質很細緻
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
雖然是白色的蜜粉
但拍拍就變成透明的
完全不會死白
很薄透呢 !!

來試試在臉上的感覺
平時的底妝完成後
直接再拍上AVANT SCENE愛芬斯HD珊瑚精萃定妝蜜粉 
用量建議少量輕拍
哪需要補強
再多拍上就好
 粉撲沾取蜜粉後 點拍點拍的方式輕拍上  ~  ~

我會特別在T字部位
再加強些
但量都不會多哦
才能有自然的薄透感

我覺得透明蜜粉對我這個新手來說
很好上手
不會怕不均勻
或跟粉底色不適合之類的

(右圖)拍完蜜粉後的妝容是不是很輕透呢 ~
我覺得跟我使用粉餅比起來
蜜粉讓我的妝容多了種柔焦感

蜜粉定妝
妝容真的比較持久呢 ~ ~
而且我T字部位
容易脫妝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一整天下來都不用再補啦^^
唯一有個地方是...
因為粉撲是白色的
有時會沾附到一些我的底妝
潔癖的我就會覺得有點容易髒  hahahahaha
潔癖強迫症會適情況清洗一下 

對了 ~ 手邊如果有蜜粉刷
也可以用來搭配此款HD珊瑚精萃定妝蜜粉 來使用哦
只是要讓蜜粉刷的刷頭部分都均勻適量沾上蜜粉(多餘的可以利用手背或蓋緣拍除些)
然後大面積輕輕刷上全臉就行摟(我一樣會在雙頰跟T字部位再輕輕多刷上一次哦)

 

 

以上

AVANT SCENE愛芬斯HD珊瑚精萃定妝蜜粉 就分享到這摟^^

 

 

 

Speak ------------------------------------------------------------------------------- >

分享    ~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或是使用後的情形都相同哦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