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美妝盒是 ---->  睫毛膏

==================== 三款 分享試用 =====================

(1.) Dior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迷你包裝也好精緻,打開刷頭很特別,是錐形的設計,

錐形刷頭能更服貼眼型,利用尖尖的地方來刷眼頭,每一處睫毛都能輕鬆刷上 ! !

這款睫毛膏很好刷,重複刷也不會有結塊,睫毛根根分明又纖長,

本身睫毛蠻稀疏的,此款是纖長型睫毛膏,所以我會再搭配下一款嬌蘭的睫毛膏使用,

讓睫毛可以 纖長 + 濃黑 

(2.) 嬌蘭 睫毛小惡魔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此款刷頭也很特別,刷毛很短,而且也不會有過多的睫毛膏在刷頭上,

重複刷上也不會有結塊的問題,越刷越濃黑呢 ! !

此款睫毛膏有點香香的味道,但只有一開始刷上的時候會有,味道我很喜歡

左邊我只刷上一層,右邊刷上兩層,很明顯變濃黑了呢 ~

雖然濃黑,但不會感到厚重,刷上後讓睫毛的捲翹度更明顯了

(3.) 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刷頭有點微彎,可以剛好服貼眼型的彎度,覺得這款是前兩款的綜合,

可以刷出纖長、濃黑的睫毛,

刷上的時候輕輕往上帶,讓睫毛的捲翹度更明顯,重複刷兩層也不會結塊

 

三款睫毛膏的刷頭都有各自的特色,都很好刷不會結塊,

三款我都很喜歡,而且前兩款 Dior 、嬌蘭 還可以互相搭配使用,

持久度三款都不錯,

好不好卸除這方面的話,我覺得 benefit 最好卸,

Dior 、嬌蘭 差不多需多卸2~3次,但是也一樣可以卸除得很乾淨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不代表每個人的使用狀況都如此哦 !!

<僅供參考>

p.s 再刷上睫毛膏之前我都有先用睫毛夾夾過呦!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