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butybox 美妝體驗盒

收到包裹後 馬上拆開瞧瞧 (((( 哈哈....超期待!!  

精美包裝 絕對是女孩們收到都會超開心的阿 (( 超有質感!!!!! 

是美妝禮盒 " 來著

11月份的體驗盒有七樣美妝品 

裡頭除了美妝品外 

都還會貼心附上美妝品的介紹資訊

讓你可以先了解美妝品後 再安心使用  (((是不是超貼心 

 

 

首先 ~ ~ 從兩款潔顏產品開始分享  

 

 

(1.) 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潔膚水

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溫泉水為肌膚補水鎖水

清除殘妝、塵垢、多餘老廢角質 

加強肌膚後續保養與吸收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卸妝"水 "的產品

平時都是用卸妝油來卸妝

使用方式 :  潔膚水浸濕化妝棉,再輕輕擦拭全臉肌膚 

這款潔膚水 主打可以一次達成卸妝、清潔、調理肌膚三步驟

擦拭後臉不會乾澀不舒服  

肌膚蠻滋潤的

這瓶潔膚水在卸妝清潔

就我平時都以淡妝為主的妝容 

完全可以卸除得很乾淨 

大約使用到兩張化妝棉 

跟使用卸妝油能直接乳化清洗相比下

大概是使用到化妝棉的用量會變比較大XD

不過潔膚水能直接在化妝台上使用

不用清洗這點蠻方便的

 

這款潔膚水主要是針對淡妝來卸除,濃妝的話建議另外先用眼唇卸妝液哦 !!!

 

 

 

(2.)  BEME  水蓮花胺基酸潔面凝乳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狀

加水搓揉出泡泡

綿密細緻的泡泡

搓洗時很溫和舒服  ((((還帶點淡淡香味

洗淨後

很清爽不黏膩 ((((洗完臉絕對不能有黏膩感阿 !!!! 

肌膚摸起來滑滑的

水潤感方面我沒有感受到""非常""保水  (( 但倒是不會緊繃乾澀 ))

 

 

 

(3.)  Delocean+ 海洋萃進階 高效亮澤面膜 

這款面膜超特別的 !!

「乾濕分離」 的特殊設計包裝

維持精華液的活性

(圖) 左邊是精華液 右邊是面膜紙

別直接打開包裝哦 !!!

1.  先上下對折包裝
2.  握住精華液那端,用力往下擠
3.  精華液會流向面膜紙,然後輕輕按壓面膜紙
4.  約30秒,當精華液完全浸溼面膜紙,即可取出新鮮現泡式面膜 
XD

敷的時候沒有不適的感覺

敷 約10~15分鐘 ((敷到20分鐘我覺得有點久了

面膜對我來說有點大片 XD (( 皺摺比較明顯

撕下面膜後

輕拍肌膚吸收

肌膚的保濕度還不錯

至於面膜主打縮時淡斑、亮白方面

因為只敷一片我還沒什麼感受 > <

 

 

 

(4.)  MUN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以手工摘採的保加利亞玫瑰 ,完整保留每朵玫瑰天然的滋養精華

化妝水有淡淡玫瑰香

一開始想更清楚看質地

我就直接擠在手心

然後輕拍在臉上

不過不知道是我量用太多(右圖)

還是沒有搭配化妝棉使用

我怎麼拍 都黏黏的.........黏黏的............

所以我隔天就乖乖用化妝棉再試一次 ↓↓↓↓↓↓↓↓↓↓↓↓

結果我搭配化妝棉就沒有先前的黏膩感了

我覺得還是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才能均勻將化妝水塗抹在臉上 (( 均勻吸收 

 

 

 

(5.)  SOTHYS  動能肌源活力日霜

日霜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原本我覺得霜類應該會比較濃稠厚重

結果完全不會耶

非常好推開

一推開就變成透明質地吸收進肌膚裡了

在臉上推開時 會有淡淡的清香味 (( 味道很舒服^^

日霜吸收後

肌膚不會有油膩感  (( 這點對後續上妝的服貼度來說很重要 !!!!!

如果保養品沒好好得吸收進肌膚裡

會影響到後續的上妝

像是不好推開啦  (( 甚至還會浮粉..........

這款日霜完全沒這困擾 

讓我後續妝感更清透服貼 

 

後續上妝我直接先擦上BEMEBB霜 打底 ↓↓↓↓↓↓↓↓↓↓↓↓↓↓↓↓
 

 

 

(6.)  BEME 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

右圖我又不小心擠多了 > < (( 揍 )) 

潤色  隔離  亮白  控油  舒緩  抗老  保濕  防曬

只有抗老我沒什麼感受XD 

SPF30 的防曬系數 

像現在的天氣我覺得很夠 ((不用額外再擦防曬了

這款BB霜質地很水潤

很好推開 

我習慣都是用 " 點拍 " 的方式來上底妝

妝感比較薄透自然  (( 也比較不會失手塗太多 > <

BB霜的顏色跟我膚色很搭

潤色遮瑕方面我很滿意

讓膚色均勻透亮

另外!!  它的控油效果也很棒 

不會有油膩感  (( 面露油光之類XD 

妝容很乾爽服貼

完全不會有浮粉的情形

擦完BB霜後 我會刷點粉餅定妝

這樣我的底妝就完成了 (( 很簡單XD

BB霜的修飾讓膚質變得好細緻 > ////// <

我愛這樣的裸透陶瓷肌妝感  

 

 

 

(7.)  Kamill  手足龜裂剋星

質地比較濃稠

想說應該不好推

結果不會耶 (( hahaha又誤會人家了> <

ㄜㄜ ㄜㄜ 為了讓大家看看效果 

只好找出我手足最容易粗糙的地方了 

這個地方是最常容易疏於保養的地方

但我偶而還是有想起他啦 (( 所以狀況還不致於太糟吧 > < 

(左一) 可以很明顯看到粗糙的地方

塗抹上 Kamill 手足龜裂剋星  試試

來回推勻後

肌膚變得很有光澤又很滋潤呢 !!!!!!

兩腳比較看看.......

左腳好乾阿 

這角度看左腳更乾了............

趕緊兩腳都塗抹上  好好滋潤一下 !!!!

(右圖) 兩腳是不是都好光滑阿 ~ ~ ~

看起來好像有點油油的

但摸起來完全不會 !!!!!!!!!!!!!!

像有一層薄膜保護肌膚一樣

超滑順 

決定分享給媽媽 

 

 

 

體驗下來我選出了我比較有感(愛)的四樣產品 

1.   Kamill  手足龜裂剋

2.   SOTHYS  動能肌源活力日霜

3.   BEME 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

4.   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Speak ---------------------------------------------------------------------- >

以上是我試用 butybox 後的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

並不代表完全都適合各種膚況使用哦 !! ((( 不代表每個人都合適 )))

產品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