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紫包裝又來了
跟之前分享過的
全效淨白煥顏霜(←點我看舊文)一樣是DEPAS家的~
這次要分享的是
DEPAS極緻透亮美白精華液全新升級版:)

質地是透明的水狀精華
質地很好推開
稍為輕拍輕拍就吸收進手背了


精華液不是濃稠型的
也沒什麼特別味道
DEPAS極緻透亮美白精華液
主要的美白功臣是「傳明酸
可有效抑制黑色素與淡化斑點
還有
維他命B3 」、「亮白四胜肽」兩個幫手
XD
減少暗沉均勻膚色

按壓一次到底是我一次的使用量
我覺得用量挺省的
可以薄薄推開全臉


我會先點在雙頰、額頭、下巴
然後大面積塗抹開全臉肌膚
再稍為輕拍輕拍
利用手心溫度輕輕按壓
美白精華就吸收摟~
質地很清爽
也不黏膩
產品很溫和不刺激
使用下來沒有不適的情形


擦完極緻透亮美白精華液
我會再搭配全效淨白煥顏霜

這兩瓶我一樣都使用在夜間保養
產品上有說白天也可以使用
只是我個人習慣  美白產品我都晚上擦啦
美白同時  也別忘了一定要防曬!!!!
這樣才能慢慢看見自己保養後的成效呦^^


前陣子熬夜晚睡
偷偷長了小痘痘
消了後變痘疤了啦

來看看我使用極緻透亮美白精華液一週後的小記錄
痘疤跟嘴邊的小疤變淡了呢
整體使用下來
淡化痘疤方面提亮膚色比較有感些
淡化斑點方面還沒有明顯感受
畢竟有斑點產生前已累積一段時間.....不容一消除押.....

繼續努力保養吧




以上
DEPAS極緻透亮美白精華液 就分享到這摟





Speak --------------------------------------------------------------------------- >

分享~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或是使用後的情形都相同哦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