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拿到五罐光撩
來分享三款風格指彩
這次拍了好多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豐富的內容趕緊來瞧瞧吧


這次的新色我分成兩組來搭配
(1.)
戀曲可可(OR-30416) :  這色好適合拿來彩繪花兒
XD
你是我的小蝴蝶(OR-30758) :  淺粉色帶點微微亮粉
(2.)
魔法玻璃鞋(OR-30708) :  透明底的銀色亮粉
讓我照耀你(OR-30295) :  金屬質感的銀
我的希臘小旅行(OR-30688) : 帶點 微微珠光的深藍色


這次的色系都是我手邊比較缺少的顏色
好期待 


LOOK1 柔美風

PINKPINKPINK
這搭配好柔美
這次選了兩瓶同色系的粉色
拿來一起搭配剛剛好^^

<左>戀曲可可
<右>你是我的小蝴蝶
<中>我利用兩色來暈染

是不是暈混在一起也好美

跳色混搭起來
好適合來朵花兒
HAHAHA
手指變得好秀氣

左手的暈色戀曲可可的比重多一些
右手的暈色你是我的小蝴蝶的比重多一些

些許的小變化
感覺起來是不是不太一樣
做這款指彩時覺得雙手都變秀氣柔美了



 

LOOK2 個性風

我的希臘小旅行打底
食指我擦了兩層
中指我只擦了一層

想有點深淺感的感覺^^

無名指我直接擦上魔法玻璃鞋
有點微透又閃閃的七彩亮粉感
好適合拿來畫個玻璃鞋
XD
中指我隨意拍上讓我照耀你


食指我搭配了偏透明的極光貼紙
想要他微閃又低調一點^^


左手完成!!!!!!
穿插魔法玻璃鞋讓整體的個性指彩又多了點柔和感


透透又閃閃

右手我做了點小變化
無名指想要高調點
HAHA
搭配亮綠色是不是好有存在感
食指我搭配金屬質感的讓我照耀你


兩手的銀
感覺很不一樣芭


大拇指跟無名指比起來是不是低調很多HAHAHA
整體感超有個性的
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搭配呢


兩手的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
你喜歡哪種呢?!

 

 

LOOK3 星空

都先用我的希臘小旅行打底
這次我都擦了兩層~

首先我用白色暈染開再加點黃色暈染
沒有特定形式
隨意暈
XD
再刷上魔法玻璃鞋
量要斟酌刷
太多就搶戲了

最後再畫上大小不一的星星跟點點
星空指彩就完成摟~


三指我隨意暈
所以感覺不太一樣

魔法玻璃鞋的亮粉
(左)是整體薄刷上
(中)我只有刷局部
(右)我完全沒刷

小小的變化 指彩上的感覺就會不太一樣呦!!

食指我畫了個不規則感的大星星

小姆指我薄刷上一點讓我照耀你

我的星空指彩完成啦
好美阿~~我超喜歡der
這是我第一次畫星空指彩呢
我挺滿意的
HAHA
下次的暈染上我覺得可以再多點顏色搭配
做出多一點層次感
應該會更美
下次換指彩時要來試試

 

 

指彩分享文就分享到這摟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下次見啦

 

 

Speak --------------------------------------------------------------------------------- >

 延伸閱讀 指彩日記
       →http://ninaya818.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902914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