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常用的保養品多是以滋潤保濕方面的產品為主
不免就是像玻尿酸、乳木果油......等等的保濕成份
這次換跟大家分享美白產品^^
   
DEPAS 全效淨白煥顏霜  

拿到產品後
開始來研究研究成份有什麼嘞?!(笑)
兩大主成分:
熊果素
杏仁酸
是我比較陌生沒接觸過的成份 >//////<
所以我先上網查一下 好好認識他們^^((哈哈

熊果素呢比較簡單易懂就是美白  hahahha ((看完結論嘛> <揍!!
主要來說說什麼是杏仁酸呢??????
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
對皮膚是最溫和的
能與肌膚最外層的皮脂膜相結合
能深入角質層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軟化
調理角質調節皮脂腺分泌
可以有效改善粉刺、痘痘及容易出油的膚質
以我的膚況來說
想改善的是:粉刺跟毛孔  

這裡要特別說說杏仁酸的副作用就是乾甚至乾燥脫皮,我在網上看分享心得曾用過杏仁酸
                
的情形,有些人對杏仁酸是完全不碰,就是因為只要用到有杏仁酸的產品, 肌膚就會瘋狂
               脫削, 但又有些人對杏仁酸卻是死心塌地的愛!!!!看法完全兩極押 !!!!!
  研究完後,我非常好奇自己的膚質到底適不適合使用有杏仁酸的產品嘞 ?!

進入主題來瞧瞧吧  


我怎麼覺得包裝有種太空感阿  ((哈哈哈哈哈  

DEPAS 全效淨白煥顏霜
看起來質地偏濃稠型
乳白色的霜
聞起來有淡淡杏仁酸的味道


一樣我都會先試推在手背
質地雖然是偏濃稠的霜
但實際卻很細緻好推開呢 !!


包裝上有註明如果是敏感性膚質建議一週使用兩次 ~  
雖然我不是敏感性膚質
但一開始接觸 我想先測試自己膚質的接受度如何
所以我兩天使用一次
然後我都是在晚上保養的最後程序擦哦!!!!!!!!!!!!
因為我覺得美白產品
多少都有點畏光
雖然DEPAS 全效淨白煥顏霜有註明白天也可以使用
但我還是選擇晚上擦就好
白天會選擇保濕產品來使用
這樣互相來搭配
 個人使用的方式僅供參考(沒有一定,找到合適自己膚質使用的方式就可以摟)


擦得時候呢
建議大範圍推開  
不要來回一直塗抹
同方向塗抹開
然後輕拍輕拍
全效淨白煥顏霜就會吸收了哦

我覺得吸收速度很快
拍拍拍得過程就吸收了
擦完肌膚得滋潤度也很夠


(圖4)擦完後肌膚是不是比較滋潤跟透亮押 
原本我兩天使用一次
適應一週後我就改成天天晚上使用
化妝水 → 保濕精華液 →  全效淨白煥顏霜
雖然全效淨白煥顏霜在滋潤度上也很夠
但我還是會做足其他保濕的保養
一起搭配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
我的肌膚並沒有出現乾燥脫皮的情形

先前提到在網上看到杏仁酸的副作用
可能因為產品、劑量、使用方式不相同  
所以使用後的情形也會有所差異
總之使用全效淨白煥顏霜三週多以來
肌膚的狀況都還不錯 


做了個小記錄
靠近鼻翼側的毛孔
變細緻了呢 
肌膚也變得比較透亮呢!!!!!!!!
小斑點的淡化跟粉刺
目前還沒有特別明顯感受 haha

整體使用下來
最有感的是毛孔跟肌膚透亮方面

小小使用後的心得
僅供參考呦
不見得每個人使用後的情形都會一樣哦  


用去快半瓶啦 
 

 

 

以上 
DEPAS 全效淨白煥顏霜 就分享到這摟

 

 

Speak -------------------------------------------------------------------------------- >
分享   ~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或是使用後的情形都相同哦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