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有燙捲髮後
就沒有再購入泡沫慕絲了(笑)
之前買泡沫慕絲都是用來搭配烘罩
烘起來的效果很棒
讓捲髮更捲更持久
使用烘罩一年多後 開始犯懶了  ((哈哈哈
就沒再燙頭髮啦
維持自然直髮狀態>////////<

可是呢 偶爾還是會思念一下捲髮的我 hahahaha
這時我就會出動電棒啦
以往呢 我沒有抹泡沫慕絲來定型
捲完就讓它自然變波浪去((哈哈哈...
這裡要說的是
沒有用泡沫慕絲來定型的話
我常常後半天就不捲了
最近又回到泡沫慕絲的懷抱了
用它   CASTEE彈力塑型泡沫慕絲


這是我平常直髮的狀態
我有一點自然捲 


使用電棒捲我還再摸索學習中
我都憑感覺來捲
所以每次捲出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哈哈哈
(上圖)我沒有
泡沫慕絲來定型
所以到晚上捲度就會變 ~ ~  ~ 成   ~  ~ ~ ~↓↓↓↓↓↓↓↓↓↓↓


變成非常大大波浪捲((哈哈哈
然後頭髮看起來比較乾燥沒有光澤........

來看看有擦CASTEE彈力塑型泡沫慕絲的狀態會如何呢

使用前要先上下用力搖動瓶子五下以上
讓內容物充分混合


將瓶口垂直顛倒(向下)
擠壓瓶口
用量大約一個乒乓球大(依自己髮量增減)
這裡要特別說一下
就是不要一口氣擠到底
會跑出太多泡沫慕絲
大概~只要有三分之二顆就不要再擠了
因為它還會再有個微量出來 (抹掉就不會再跑出來了)


(左上)一個乒乓球大的泡沫慕絲在我拍照記錄的時候變大了> <
(右上)我會兩手都沾抹上
然後先大面積由上往下抹在髮尾
再像(左下右下)那樣搓捧一下髮尾
就可以摟 ~


(右圖)抹上泡沫慕絲後
一開始抹上會有點感覺濕濕的
自然風乾後就不會了
髮絲也會比較自然哦↓↓↓↓↓↓↓↓↓↓↓↓↓↓↓↓↓


我很滿意使用後的光澤感
 CASTEE彈力塑型泡沫慕絲
不含酒精還兼具保濕、滋養、防止熱傷害 ......
讓我可以有美美的捲髮又可以保護秀髮!!!!!!!!!!
還有一點就是擦了頭髮不會硬邦邦的
很自然柔順呢
選擇泡沫慕絲我很在意會不會硬這一點
實在不喜歡擦了會硬邦邦的定型產品
還有阿!!!!!!!!這瓶彈力塑型泡沫慕絲挺香的
我覺得一開始聞起來比較濃郁
過陣子味道會淡一些  


一整天下來
捲度還在!!!!自然的大捲((我很喜歡
香度呢 變淡了些((但還是有個香度在呢


我覺得捲度持不持久
除了要有定型品的輔助外
有一部份跟自己捲電棒的功夫有關> <
這部份我還再摸索中啦^^

 

 

 

以上
CASTEE彈力塑型泡沫慕絲就分享到這啦

附上 CASTEE 家的連結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摟 
       →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castee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