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個抗空汙小法寶吧XD
我深深愛上那療癒的草本味

近期常看到報導空氣品質不佳的新聞
細懸浮微粒PM2.5超標紫爆
像支氣管不好的我
在這種空氣品質不佳的時候
出門醫生都建議我要帶上口罩比較好


空氣好混濁.....
比毛孔還小的PM2.5細懸浮微粒接觸到皮膚
會容易使毛孔阻塞 長痘痘
加速肌膚老化現象、膚色不均、暗沉.........等等
千萬別小看空氣汙染對肌膚造成的影響
通常有徵狀的時候
都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好好修復
所以押 ~
要提前做好防護工作呦!!!!!
 品木宣言「抗空污三步驟」

(由左到右)
第一步 →  淨化深層潔淨毛孔、洗去髒汙 
第二步 →  強健提升肌膚自癒力,減緩環境帶給肌膚的刺激

第三步 →  防護抵禦空氣汙染中的細懸浮微粒PM2.5對肌膚的傷害

暴露在惡化的空氣品質中,最重要的保護措施就是肌膚的清潔與防禦
 

【第一步】淨化   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

 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第一款含有珍稀靈芝的卸妝水
深層潔淨毛孔兼具保養功效的潔膚液
溫和清潔肌膚
卸除得過程中
肌膚完全不會乾澀
很有潤澤感
而且擦拭的時候會散發出淡淡的草本香

卸完後肌膚好舒服押

要有好膚質
除了平時勤保養外
清潔也好重要!!!!
一整天的髒汙要清潔乾淨
肌膚才能好好呼吸呦
XD
像我本身呢
不管有沒有上妝或是只擦隔離霜
我每天都一定會卸妝!!!!!!!!!!!!!!!!!!!!!
平時我的妝容大都是淡妝為主
大概兩張卸妝棉就可以把底妝卸得很乾淨摟~

卸完肌膚超舒服der

 

【第二步】強健   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含有珍貴的靈芝冬蟲夏草為主要成份
又有「靈芝水」之稱
提昇肌膚的免疫力與抵禦力
補充營養建立健康肌底
質地清爽好吸收
味道跟青春無敵潔膚液一樣

我超愛這淡淡的草本香
擦拭時肌膚好舒服
(右下)擦完肌膚很澎潤呢!!!!!!

超有感的滋潤度
而且在保養前使用 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吸收更好哦
這瓶完全擄獲我心阿阿阿

 

【第三步 】防護   全能防禦隔離霜

質地是偏水狀感的隔離霜
很好推勻開


這款全能防禦隔離霜是品木宣言的新品
(SPF45/PA++++) 100% 物理性防曬
保護肌膚避免受到紫外線、環境污染及PM2.5 的傷害
提升肌膚防禦力!!!!
以前我不喜歡用這種質地的隔離霜噎
因為推開都會有白痕
而且肌膚容易有泛白感
不喜歡死白感
但這瓶全能防禦隔離霜完全不會耶
品木宣言運用獨家「粉體包覆科技」
清爽好吸收
不僅沒有泛白感
塗抹完臉上會有淡淡的光澤感

成分主要含有仙人掌萃取除了提供肌膚全面防護還具有極佳保濕效果
另外還添加植物複方精油萃取(晚香玉、茉莉、玫瑰及苦橙)
完全不會覺得乾澀
很保濕好推勻
整臉推開我大約只花10秒吧 
上妝前先幫肌膚擦上一層保護層

無油配方清爽不黏膩
讓我接著直接上底妝(((
氣墊粉餅或粉底液~看心情用hahaha)))
都不會有浮粉或推不勻的情形

草本味實在療癒擦起來又好舒服

 

 

以上   
就分享到這摟

 

Speak -------------------------------------------------------------------------------- >

分享~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或是使用後的情形都相同哦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