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太陽公公露臉還很溫暖來著
這兩天怎麼又冷冷了
冬天因為都是長袖長褲居多
所以身體就沒在使用防曬產品
但是炎熱的天氣
我一定會擦防曬((曬痕好可怕
關於防曬
臉部我比較喜歡用擦的
身體肌膚我偏好用噴的((比較方便也省時
身邊還有兩罐不同品牌的防曬噴霧呢> <
而這瓶是我目前最愛的噴霧型防曬
 
DARLIN 妲己佳人耐曬P防曬冰霧

使用前均勻搖一搖
瓶身很好拿握
噴頭處也很好按壓
噴霧接觸到肌膚 會有冰涼感
天氣熱時噴 我覺得挺舒服的
除了有高防曬係數SPF50
這瓶耐曬P防曬冰霧還兼具保養呢
添加
左旋C+熊果素→美白
玻尿酸+維他命E+羅馬洋甘菊→抗氧化


大範圍噴
如果只針對某一處噴
就會出現白白的(左上)
不過沒關係
只要用手抹開就好了
均勻吸收不會有泛白感

手肘處我會特別再加強
脖子的地方我會先噴在手心
再塗抹於脖子


這瓶防曬噴霧倒著噴也可以!!!!!!!!!!
完全不卡卡
膝蓋我也會特別加強


穿長褲的話
就可以省去腿部肌膚的防曬
不過!!!!!!!!!
如果穿夾腳拖的話

還是要記得防曬
實在是因為之前覺得這種小地方應該不用了啦
結果久了不在意
竟然出現夾腳拖曬痕!!!!

好不容易白回來了 
要好好保持下去^^


這瓶DARLIN 妲己佳人耐曬P防曬冰霧
除了高係數防曬兼具保養
還有兩點讓我十分滿意
1.質地清爽

使用後肌膚完全沒有黏膩感
非常清爽舒適
不會讓肌膚覺得澀澀悶悶der

2.味道不刺鼻
我覺得挺清爽的
噴完後不會整個空氣都瀰漫著噴霧的味道> <
會這樣說
是因為我使用過一款噴霧的味道實在太濃厚了
身旁的人都覺得不好聞

所以我開始在意噴霧的味道好不好聞這點!!!

雖然我本身膚色就不黑,但也是因為有在防曬跟保養才能維持呦~
準備好迎接溫暖陽光惹



以上   
DARLIN 妲己佳人耐曬P防曬冰霧就分享到這摟

 

Speak ----------------------------------------------------------------------------- >
分享~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或是使用後的情形都相同哦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