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3589
每次收到butybox都很期待又有什麼好物呢
這個月滿到炸出來
包裝盒直接放不下(笑)
總共有6樣選品
一起來開箱吧↓↓

IMG_E3594
FARZO  玫瑰修補菁華
常常被忽略的頭毛保養
在炎熱的夏天可別忘了他!!!
艷陽高照下頭髮其實也是會受損的
要記得護髮修護一下
我自己本身有燙髮
髮尾會比較毛躁乾燥些
這瓶
玫瑰修補菁華剛好很適合我
平時大約會兩週用一次較滋潤型髮膜護髮
因為要停留時間再沖洗
有時候太懶惰就會沒那麼勤勞
XD
這瓶
玫瑰修補菁華是護髮用竟然還是免沖洗的
太方便了!!直接想用就可以用吶
((可以依照自己髮質狀況調整使用次數))

IMG_E3595
洗完頭稍微擦拭後
建議在頭髮還微濕的情況下就直接抹在髮尾上抹開
這樣護髮精華更能融入在髮絲中
有一點水分下使用再吹整會更合適哦
以我的髮量跟髮質用量大約是左上畫圈的部分就很夠了
請忽略我一開始失手擠太多(揍)
塗抹於髮中至髮尾直接抹開再吹乾即可
使用了
玫瑰修補菁華吹整時也比較柔順好吹
護髮精華裡添加精油的成份
提升頭髮的柔順與光澤
吹乾後頭髮不黏膩外髮質還很滋潤
左下是使用前
右下是使用後吹乾的樣子
頭毛更加柔軟外捲度還更明顯了呢

IMG_E3596
來看看我隔天睡醒後的頭毛
捲度變成比較自然的大捲
超喜歡這樣的捲度
而且我完全沒有再吹整過哦
我頭毛如果比較乾燥捲度就會比較不明顯
跟上面的使用前相比下是不是差很多押
(((我的捲度非常彈性化每天都長不一樣
XD)))

IMG_E3597
Sothys  有機植萃活膚系列旅用組
我超愛這種旅行組的
出門不用帶瓶瓶罐罐占空間
就帶這組保養完全很可以
使用順序:

有機植萃去角質霜有機植萃活膚面膜有機植萃活膚乳
IMG_E3598
Sothys  有機植萃去角質霜
洗完臉後先清潔毛孔
有機植萃去角質質地是乳霜狀帶有顆粒感
直接抹開全臉後以畫圓圈方式按摩
我會加強鼻翼兩側
最後加水乳化一下後再洗乾淨就可以了
右下使用後肌膚超清爽完全不乾澀

IMG_E3599
Sothys  有機植萃活膚面膜
去完角質後再加強保濕的部分
IMG_E3600
塗抹上薄薄的一層有機植萃活膚面膜
大約10分鐘後再沖洗乾淨就可以啦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軟嫩嫩的

有機植萃活膚面膜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哦
用量再減量直接像平時擦最後乳液乳霜一樣
按摩至吸收即可把這個面膜霜當作晚霜來使用

一瓶兩用XD
IMG_E3601
Sothys  有機植萃活膚乳
如果前者的面膜當晚霜使用
就不用再擦這瓶活膚乳了呦(擇一即可)

IMG_E3602
洗掉面膜後再擦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有機植萃活膚乳鎖住水分
右下使用後肌膚光澤度提升外保濕也很充足

IMG_E3603
SIMPLE 清妍  超能3%玻尿酸+B5修護安瓶精華
這瓶質地偏精華乳
但質地卻很保濕清爽
對我夏天的膚況來說滋潤度也很夠
有時我會化妝水後就直接只單擦這瓶(省略乳晚霜)

IMG_E3604
很愛這種滴管式的保養品
直接滴在臉上再塗抹開來
哪裡需要加強就再多滴幾下
邊滴邊抹開超方便的押

精華添加玻尿酸、維他命B5、角蛋白補水等
保濕卻不黏膩
讓肌膚透亮又滋潤

IMG_E3605
清妍  超能3%玻尿酸+B5修護安瓶精華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酒精等
清爽無負擔、黏膩感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哦

IMG_E3606
SNUGGLE 熊寶貝  精油香氛室內擴香 舒適愜意(柑橘香)
生活裡怎麼能少了香氛點綴呢
瀰漫著喜歡的香氣能讓人放鬆心情

IMG_E3607
瓶子的木質色調好適合我家的樓梯間
上下樓時都能聞到這雪松的木質清香
給人一種慵懶放鬆的感覺
有些擴香味道太過濃烈聞久了會不太舒服((還會外加打噴嚏))
這瓶
精油香氛室內擴香完全不會
味道清新淡雅好喜歡吶
前調佛手柑、中調綠竹、後調雪松
層層堆疊的香氣彷彿置身在度假氛圍裡
依照自己的喜好也可以擺放在客廳、浴室、臥室、玄關等
如若覺得味道比較淡了可以再添加擴香棒的支數或更換新的擴香棒哦

IMG_E3609
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分享一下我什麼時候會敷面膜呢
1.平時懶得擦瓶瓶罐罐的時候,會直接單敷面膜
2.短時間的外出旅遊,懶得帶各種保養品出門
3.膚況不好的時候救急用
差不多是以上三種狀況時會敷面膜
大多都是使用在發懶的時候(到底多懶
XD)
但我選擇面膜時都會以「保濕」為主
畢竟肌膚沒有水分是很可怕的!!!!!!

IMG_E3610
這款面膜100%植物纖維所製成
細緻、輕薄可以緊密服貼於臉部
連鼻翼兩側、眼窩都可以很服貼耶((不會浮浮的))
面膜薄透不刺癢
對我來說面膜稍大些所以我兩側會折起來
大約敷個
15-20分鐘後取下
面膜還很濕潤耶
整個很保濕
右下敷完後的肌膚也太透亮了吧
超水嫩的

IMG_E3611
NutriPlus 活沛多  太空酵素系列
最後來分享「吃的保養」
平時完全沒吃酵素習慣的我
對酵素的既定印象就是吃完會狂拉肚子
然後可能不太好吃等等的一些大誤會
XD

活沛多太空酵素系列讓我重新認識酵素
不是每種酵素都是這樣滴(揍)

IMG_E3612
NutriPlus 活沛多  宇宙爆炸 EX暢酵素
暢酵素的味道帶點莓果的水果味
很不錯喝耶
XD
酵素攪拌後建議就直接喝光
不然粉末會再沉澱哦
水量我隨意耶~大概一半的馬克杯

暢酵素加強新陳代謝
高纖配方促進腸胃消化
我自己體驗下來順暢有感
但不是那種會讓你很急肚子痛的那種

IMG_E3613
NutriPlus 活沛多  無重力太空 輕酵素
輕酵素的味道比較偏蔬果味
也是用於促進新陳代謝
但比較偏日常基礎保養型
維持體內腸胃的健康

這麼說好了這兩款酵素
輕酵素可以用於餐後吃一包幫助消化
暢酵素可以加強於嗯嗯比較沒那麼順暢的時候吃
((一天一包哦!!!多食無益))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6樣選品啦
IMG_E3608
每樣都是日常所需的選品
太難抉擇保養類的喜愛排名了
那就把這票給這瓶
精油香氛室內擴香
畢竟味道對了氛圍對了就很加分((哈哈))





以上打完收工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ya 的頭像
    Ninaya

    ○Hey●○Nina●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