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9840
打開看到包裝整個融化
齁直接收藏~太可愛了吶

HalloWeen萬聖節!!來搗蛋啦(XD)
這個月有5樣精選小物
來瞧瞧有什麼吧

IMG_E9958
味丹生技 活妍美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
好呀!!我自己呢~25歲前完全不覺得有什麼補膠原蛋白的需要
自信滿滿 ((哈哈哈哈))
25歲後真的會逐漸覺得膠原已經沒有那麼充沛了QQ
除了平時飲食外
加強型保養真的好需要(掩面)
體驗包裝是2小盒各3包
算是6日份
我個人是每天早上空腹時直接一包
依照個人需求
加強吃法可以一天2包!!

IMG_E9751
吃法呢~像我都是直接配水吃
活妍美之飲 的膠原蛋白粉
對我來說算是比較沒有腥味了
如果是對味道很敏感的人
可以加在飲品或是沙拉、優格裡一起吃
但我就是懶人吃法
直接吃比較省時啦(
XD)

IMG_E9841
補充膠原蛋白已融入我每日的日常
IMG_E9961
AHC 肌膚解答精華系列 85%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復精華   (20ML)
我好愛這瓶精華(滿顆星的愛)
修護膚況舒緩泛紅增加防禦力
減緩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給肌膚滿滿的保水感
肌膚保水度如果不足
容易顯老....細紋也比較明顯....
然後上妝又不吃妝....
總之就是膚況一整個很不
OK

所以我超級無敵注重保濕(握拳)
IMG_E9962
很愛這瓶還有一點是他滴管式的包裝
使用上超方便
直接用滴管擠在雙頰、額頭、鼻子
然後再推開就可以了
最後想加強哪裡再滴一些(我自己是加強雙頰)
保養成分的微小粒子讓肌膚迅速吸收
溫和不刺激肌膚
吸收後(右下)提升肌膚保水度
摸起來潤潤的好喜歡押

IMG_E9850
水狀精華質地
精華雖然是綠色的~但推開就變透明
吸收後不會變綠巨人((有人想知道這些嘛!!))
好吶~這瓶保水真的不錯
後續上妝也很貼妝

IMG_E9967
MEDIHEAL 美迪惠爾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16入)
再來分享一個夜間修護的保濕單品
比起一罐的晚安凍膜
這樣一條一條的獨立包裝我更喜愛
攜帶方便外,也比較不會因為重複沾取而變質

IMG_E9976
這一條份量非常足,我約莫可以用2次(XD)
晚上臉洗乾淨後我就直接抹上它
或是先使用化妝水,把它當成乳霜最後步驟也可以
大概一周使用2-3次,依照膚況調整
如果想加強保濕我會一周3次
我都直接擠在臉上再推開
原本是乳白色的,水感質地推開直接化成小水滴
不誇張這小水滴真的像是運動後的臉
(左下)滿滿小水滴
(右下)吸收後的膚況Q彈保水

IMG_E9846
夜間懶人修護好物
重點是它敷著一整晚也不黏膩不舒服
抹上去敷著就對了!!不用洗直接睡覺去(((省時又簡單)))
隔天睡醒再用清水擦拭洗臉就好了

IMG_E9979
Dr.Bronner'sL 布朗博士18 IN 1 全效潔膚露 薰衣草淨化/柑橘亮白(隨機一入)
我拿到的是柑橘亮白款

布朗博士全效潔膚露是之前就分享過的老朋友啦
他們家主打一瓶抵多瓶
洗臉、卸妝、沐浴、泡澡、清潔彩妝刷具、洗衣
我目前只有使用在洗臉跟沐浴的部分

IMG_E9980
清新果香味挺好聞的
泡泡屬於細小型的那種
洗完臉清爽不緊繃
沐浴水一沖就乾淨了
比較特別是身體還濕濕的時候
會感覺好像乾乾的
但擦乾身體後就不會有乾澀感((挺滑溜的
XD))

IMG_E9981
對比一下使用前後
洗完臉挺清爽的呀
我個人建議如果只有上防曬
這瓶就可以直接當卸妝洗臉用
如果有眼妝或上厚妝
還是建議先用專業眼唇卸妝後
再使用這瓶洗臉
我覺得會比較合適呦~

IMG_E9983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FUN肆玩色唇膏組114/215/254/503(隨機一入)
可以自己隨心搭配唇盒也太酷
我收到的體驗款是
215肉桂奶茶
剛好是適合我近期淡妝的唇色

IMG_E9984
來~沒錯!!自己的唇膏自己組裝XD
好有趣吶!!!
1.先拆開包裝齁(哈哈哈廢話不)
2.撕掉唇膏本人底部的貼紙,裝進去盒子裡((用壓的))
3.蓋上蓋子~完成!!
4.對了那透明瓶蓋我是沒有丟掉就留著它
5.只是蓋緊唇盒後,透明瓶蓋就會自己卡在裡面了
XD

IMG_E9989
215肉桂奶茶,淡淡的霧感奶茶色
很適合喜歡淡裸妝的我
(右上)上完底妝的樣子,平時妝容就這麼簡易
XD
裸色系唇色打造心機偽妝感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5樣精選
這次我最喜愛的單品是↓

AHC 肌膚解答精華系列 85%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復精華
MEDIHEAL 美迪惠爾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保濕控無誤((哈哈哈))



以上打完收工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ya 的頭像
    Ninaya

    ○Hey●○Nina●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