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包裝又來啦^^
DEPAS家的包裝多是以紫為主色
很有一系列的整體感吧~
舊文回顧→  極緻透亮美白精華液全效淨白煥顏霜

這次要來分享"眼霜"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
成份很單純↓↓
(1.)小分子三胜肽:緊緻眼周肌膚及減少細紋產生

(2.)蘆米亮白因子:亮白眼周肌膚


全效淨白煥顏霜的質地比起來
我覺得眼霜比較稠一點
使用這種瓶罐裝
我不再直接用手沾取
改利用挖棒來挖取
這樣內容物比較不會被手上剩於的其它保養品或髒汙所影響

試推在手背上
可以發現推開後
比較沒有直接就化開的那種感覺

需大範圍推開後輕拍一下
所以擦在眼周(範圍比較小)時
用量要自我斟酌一下哦


我的用量就如圖上
用挖棒沾取後直接放在指腹上
再像(右1)兩手指腹相互沾取後
就先抹在眼周上↓↓↓↓↓↓↓↓↓↓↓↓↓↓↓↓↓↓↓↓↓


(右上)兩眼上下都先抹上
再兩眼一起同步按摩
順道按一下眼周、眉骨
一律都是由內向外!!!!!!
推開眼霜建議都同方向推
不要來回推它
按壓過程中眼霜就吸收了~


<使用DEPAS全效修護眼霜快一個月>
我的眼周困擾有兩個
1.黑眼圈:夜貓子愛熬夜
2.雙眼皮容易變很多層:而且有一眼特別明顯,眼摺好多痕那種
關於黑眼圈問題
我覺得保養歸保養跟自身生活作息也有關
這點我需檢討
haha
再加上我有鼻子過敏問題
雙重因素導致
要削減還需繼續努力!!!!
但我覺得左右兩張比較圖
感覺有改善一點噎
<左圖是一開始使用拍的、右圖是近期拍的>
還有眼皮暗沉也較提亮些呢
圖中的右(邊)眼  眼摺處也有改善些(但照片怎麼拍不太出來> <)
眼摺多 覺得就比較沒精神
眼睛也感覺變小了
haha(這點好像只有我自己覺得啦)
而且只有一眼這樣就讓我好困擾
想要兩眼雙眼皮都一樣啦!!!!!(吶喊)
最近改善許多 我要繼續保持^^


晚上會搭配全效淨白煥顏霜一起使用~
眼霜早晚擦
但我常常早上都會忘記擦.....(揍)......
只好擺在最顯眼處提醒自己
haha







以上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就分享到這摟





Speak ---------------------------------------------------------------------------- >
分享   ~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或是使用後的情形都相同哦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 體驗
    全站熱搜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