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拆封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
都好期待~不知道這次又有什麼小驚喜呢?
這個月的體驗盒澎派到都裝不下啦(((
XD

從保養、彩妝、髮油,連美妝牙膏都來啦
快來跟我一起開箱體驗吧


11月份總共有6樣精選體驗

MINON蜜濃並不陌生
從"洗顏粉"開始接觸到這品牌
主打溫和清爽零負擔

MINON蜜濃柔和保濕卸妝乳(正貨100g)
保養從卸妝清潔開始
平時除了注重保養外
卸妝清潔也是好重要
畢竟現在空氣髒汙那麼嚴重
除了要卸除彩妝還要卸除髒污呢!!
毛孔乾淨才不容易阻塞長痘痘粉刺哦~


平時我都是使用卸妝油來卸妝
好一陣子沒用卸妝乳啦
不過使用方法都一樣
手乾臉乾,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上
(左下)按摩過程溶解臉上彩妝與髒汙
再用水洗乾淨就可以摟~
(右下)卸得超乾淨的阿
洗完肌膚保濕又清透(喜)


卸完妝後當然要繼續保養肌膚啦
Sooryehan秀雅韓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這體驗組超貼心
保養每一步驟都幫妳規劃好了


夜間修護四步驟:
1.前導精華-肌膚重整
2.完美奇蹟逆齡面膜-柔潤保濕
3.逆齡精華-集中修護
4.逆齡霜-鎖住營養飽滿肌膚
早晨的逆齡三步驟134
肌膚的美麗能量
使用這組體驗組時感受到被滿滿人蔘滋養包圍的感覺(笑)
超潤澤的~


這組夜間修護四步驟使用完
瞧瞧這肌膚也太潤澤保濕了吧

QQ嫩嫩的肌膚


Biovert有機法則肌膚通寧水 - 原味護唇膏
這系列有四種口味:玫瑰、原味、檸檬、薄荷
Skin & Tonic使用的有機成分都被保持在最自然的狀態
所有的護唇膏均採用經過認證的有機乳木果油、椰子油和蜂蠟配製而成


這半年來我默默變護唇膏控
自從我發現在睡前擦護唇膏
可以改善我平時乾裂的嘴唇
現在都不會再隨意就可以撕下一層皮了(開心)
默默養成睡前擦護唇膏的習慣了
XD
所以我最常使用護唇膏的時段在於睡前
利用晚上睡覺時間來滋潤雙脣
隔天睡醒刷牙完後可以順道輕輕搓洗一下嘴唇
有時會有死皮也一起搓洗掉呦~
跟乾燥嘴唇說掰掰(棒)
不乾裂後~唇紋也越來越不明顯了呢


好久沒在用黑人系列牙膏惹
因為覺得太辣
XD
不過這條完全不會欸!!
DARLIE黑人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
專櫃級美妝牙膏
添加專櫃級美白成分"雪絨花精華"
這對想追求白皙牙齒的我~太有吸引力了(笑)
除了"雪絨花精華"提升牙齒亮度
還含
CoQ10配方,有效預防色斑再附著
對平時常喝茶類的我來說(((超需要的阿><
而且這牙膏擠出來也太夢幻了吧
微透感的櫻花色
刷牙心情都療癒起來


Muk潮嘜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平時一直都有在使用髮油的習慣
吹乾前濕髮時擦、或是吹乾後抹在髮中至髮尾
複方摩洛哥堅果油、亞麻子油、甜杏仁油與蘆薈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容易被髮幹吸收
滋潤乾燥髮絲
質地很清爽
髮絲柔順不會厚重黏膩~這好重要
有的髮油擦了整個"油感"很有事

Muk潮嘜這瓶髮油淡雅清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擦完髮絲柔順不糾結


essence艾森絲美圖光感修容盤(正貨)
修容達人必備→立體小臉
平時我實在沒有很認真在鑽研修容>///<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修好(笑)
很怕變歌仔戲捏(揍)
目前我的修容屬於最初階等級的
↓↓↓


分享一下我的初階等級的基礎修容
1.用來打亮提亮:鼻樑、額頭、眉骨
淺棕/深棕色2.3.我個人是混合搭配:下巴兩側的輪廓線
淺棕2.:修飾鼻影讓鼻子更加立體
我平時就是這樣修容而已
XD
有時甚至會省略下巴兩側的修容
目前尚在初階階段
不過我覺得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吧><
整體妝感比較有光澤也比較立體點(((是不~~)))
偏好若有似無的妝感((哈哈哈


11月份的美妝體驗盒
6樣我都挺喜歡的
每個都頗實用押~
以上

butybox開箱小分享就到這啦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