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吃肉了我(笑)
來逛逛釜山大學商圈
我們沒有找好要吃什麼
想說學校旁總有吃的吧?!
好啦~結果:好多吃的...卻不知道選什麼好(揍)
三個女子晃來晃去
心都累了......((哈哈))
此時我發現了這間白色小屋
喜歡這陽光灑下的視角
乍看下就是家烤肉店
但是不知道價位如何
看外觀理解到的應該是"一人
11000"韓元
差不多一人台幣
300
三個女子覺得可以接受
但又不是很確定價位是否是我們想得這樣
滿懷忐忑的心進入店內
哈哈三人心想...應該不用留下來洗碗吧(大笑)


這是櫃檯的地方
進來後店員會詢問人數
帶你入座


這裡是廚房備食材的地方
店裡貌似都是歐爸
不過這才發現我照片裡怎麼都沒拍到歐爸們(氣)


一樓座位區大約有8桌左右
好像還有二樓((不過我來時沒開放
總愛避開尖峰用餐人潮
可以慢慢享用


對的~沒有菜單!!
店員會直接依照人數給予"肉"的份量
小菜醬料(可以再自己添加)、大醬湯(可續加...告知店員即可)
三種肉:肩頸肉、五花肉、牛肉薄片
每家分店不太一樣,有的沒有提供牛肉
這些就是基本先給予的三人份量
為什麼說是先給予呢?
因為我回國才知道這家是烤肉吃到飽烤肉吃到飽烤肉吃到飽
很驚訝所以要說三次......
回國才知道覺得飲恨所以要說三次......
也就是說"肉類"部分是可以"續"點的
雖然光是基本提供的份量
我們三個就吃得超飽的
不過知道事實的我...還是有點震驚
如果真的可以續點肉類
那這也太划算了吧
愛吃肉的我立馬收入口袋名單(笑)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何店名叫做...荒謬的生肉...

有來吃的朋友歡迎留言跟我說
我查到的資訊是否是
真的......
看到網友分享"續肉"
只要拿著裝肉的盤子給店員就可以了(默默遠望)


其他加點選項都寫在牆上
請見諒因為我放大有些模糊
尚有客人在用餐只能遠拍
不好意思近拍怕打擾到其他人

下面左邊是酒類、右邊是飲料類
打星號那排的意思是說
四人一桌就會贈送飲料一瓶!!
其中白飯一碗
1000韓元
若每人都有加點一碗白飯的話
則可以無限續飯哦
到下圖這裡的小菜區自己添飯


這裡是小菜區跟醬料區
自行取用
吃多少拿多少別浪費哦
旁邊有水,也是自由取用


我最愛的烤五花
沾醬後配蔥絲、生菜絲、泡菜
一口接一口
都停不下來了
這家店的肉質很可以诶
平價但品質卻不馬虎
三個女子吃得很是滿意(笑)
((此時還不知真相...很忐忑不知這桌是否要價不斐)))
((三個戲很多的女子)))


烤盤上三種肉類一次滿足(笑)
厚切豬肉與薄片牛肉
都好吃欸!!怎麼會~
全部吃光光
另外店內環境也很乾淨
很推薦來這用餐
目前只吃過這家釜山分店
其他分店還沒去過就不曉得了
有新資訊會再分享


回國後爬文才知道
原來這家烤肉店叫: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
而且還是韓國人氣燒肉連鎖店呢
在首爾、釜山皆有分店
連我最常跑的弘大、明洞也都有分店!!
竟然現在才發漏到(驚)
不過每家分店價位不太一樣
我在釜山大學吃的這家엉터리생고기

(8歲以上)一個人11000韓元,5~75000韓元
除了價位每家分店不太一樣外
提供的肉種類也不太一樣
有的或許只有一種五花肉
可以由店外上的圖看到是提供哪些種類以及價位
查資訊時發現首爾價位稍高一些
弘大店9號出口這家一個人是
11800韓元
換算下來還是很便宜阿
不知道肉質上~不同分店會不會有差異?
我個人覺得釜山這家肉質上很可以((美味阿
有機會必定再次來吃肉

以上是三個女子稀里糊塗的釜山烤肉記(笑)
初次造訪又沒做功課迷迷糊糊順利完食兼付費離場
end

 

歡迎留言詢問或分享新資訊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 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