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A / W 秋冬流行髮色【乾燥花】
不走搶眼飽和的色系
改走霧面漸層的柔霧感
氣質跟質感度大提升

指彩也能大玩乾燥花
將風乾的乾燥花
包覆在指彩裡
讓指彩更吸睛
這樣的風格大受歡迎呢

我自己也好喜歡
只要配對色系
怎麼玩都行
跟大家分享四款我近期的指彩作品
四款都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你喜歡哪一種




LOOK 1   俏皮乾燥花

X白配色
特意讓兩指的灰白維持原色
其他用灰白調和
讓色彩變得淡淡微透感
再搭配上乾燥花
以花圈為主軸

其餘隨興擺放
有點微衝突感的跳色搭配
搭配上乾燥花

意外也好適合^^


 


LOOK 2   氣質優雅乾燥花

全部都以微透感的色彩呈現
底色用了藍
XX灰暈染
特意把色彩調得很淡
暈染出的色彩
我覺得有點像棉花糖耶(笑)
軟綿綿的感覺  
>//////<
粉嫩色系 讓雙手顯得特別優雅氣質
乾燥花的擺放沒有規律性
以散落感隨興搭配



 


LOOK 3   知性乾燥花

前兩款的色系都偏比較低調路線
不過我想試試高調些的色系搭配乾燥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其實只要顏色搭配好
完全不會跟乾燥花不協調呢~
兩手我各跳一指微珠光感的蛋白藍跟一指偏透明感的
其餘我用微透感的橘色 指尖再刷上些玫瑰金的點綴
乾燥花以不規律散落感呈現
整體感帶點氣質又知性的氛圍

喜歡這樣的搭配嗎?



 


LOOK 4   華麗乾燥花

此款只延用上一款的玫瑰金與透明感做搭配
整面刷上跟只刷在指尖點綴相搭配
不會過多 過於搶眼
反而更凸顯出乾燥花的存在感呢
整體感我覺得很華麗
 haha
非常耀眼
原本想說這麼閃耀的色彩
會壓過乾燥花
不過完全不會呢~
搭配起來不僅很搶眼
乾燥花變得好貴氣




 


以上四款不同風格的乾燥花指彩  
你喜歡哪一款呢?
每一款都是我的
獨家特調
而且配色上讓手更顯白呢
好喜歡
分享給你們^^

Speak ------------------------------------------------------------------------------ >

 延伸閱讀 Nina指彩日記
       →http://ninaya818.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902914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