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有11款抗老產品試用

其實我手邊完全沒有任何有關抗老產品在使用 > <

因為我的膚質阿 ~ ~

只要用到比較營養的產品  ((會容易長肉芽或痘痘..... 

所以我自然而然覺得抗老產品 

應該都添加很多營養成份吧吧吧 (((哈哈哈哈

以至於我遲遲不敢入手任何有關抗老產品

這次試用前有點兒擔憂

好怕長痘痘、肉芽或白點點 阿阿阿阿

 

 

 

 

(1.)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連兩個月都有碧兒泉家的產品試用^^

搭配手邊其它碧兒泉家的產品來使用 化妝水 → 奇蹟活源精露 →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這瓶精華是今年8月的新品

不過我一直沒入手 ((( 抗老產品我還需多觀望看看 hahaha...

這瓶精華味道很特別 (( 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我愛這味道 

精華擠出來是淡黃色的

裡頭還有很細小的金粉 

質地很水潤 

推開肌膚就吸收了 (( 小金粉也一起吸收進肌膚啦

不黏膩很清爽

 

至於 緊緻 抗老 撫紋 等方面
 

只試用1ml 所以我感受不出來啦 > <

((( 有興趣可以靠櫃試試看 ~

 

 

 

 

(2.) SK- ll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精萃的質地蠻水潤的

我在化妝水後使用它

習慣先用指尖沾取點開在額頭、臉頰、下巴

再分別從中央向外推開

質地很好推開 

吸收力也蠻好的

肌膚吸收後很滋潤  

 

 

 

 

(3.) elemental herbology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乳白色的霜狀質地

 

 

眼霜用量很省

 

我會先擠在手心 

再用指尖暈開沾取

輕按眼部四周 

順到按摩一下眼周肌膚 

我每一次都是由內向外 !!!!!!  建議不要來回擦 ((容易有細紋呀> <

 這款眼霜吸收力不錯耶 ~  不會黏黏的  ~

 

 

 

 

(4.) 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有淡淡花香味噎 (( 我尬意 haha...

質地算是比較偏濃稠的乳霜

推開全臉後 

我利用手心溫度 

稍微按壓輕拍

滋養霜就吸收進肌膚了

我覺得蠻滋潤的而且不會黏膩 

 

 

 

 

(5.)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乳黃色的乳液質地

 

上個月有試用到 乳香賦活保濕霜

原本我不太愛這味道的說

但這個月再試用到同系列商品

竟意外喜歡上這特別的味道了 ((hahahaha

這系列的產品

保濕滋潤度

我覺得都很棒噎

至於緊緻、抗老方面 (( 僅試用1g 沒有明顯感受到

有興趣可以靠櫃瞧瞧 ~

我稍微查詢一下

乳香賦活緊緻菁萃是乳香賦活系列中最貴的產品........

跟神燈許願一下 哈哈哈(苦笑..)

 

 

 

 

(6.) sjal  寶石能量新生精華

 

 

真的有寶石噎 ((XD

水潤質地的精華

乳白色的精華裡有滿滿亮晶晶的小銀粉

 

推開後就變透明色了

我先試推在手背上

結果推開吸收後

銀色小細粉還在手背上噎 (( 閃閃發光)) 拍不太出來> <

但擦在臉上

小亮粉沒有這麼明顯 ((要非常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haha...

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

 

 

 

 

(7.)  歐舒丹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

 

 

質地是偏濃稠的乳霜

 

 

味道我不太喜歡> <

 

我當晚霜來使用

因為質地比較稠

擠出來後我會先在手心搓揉開

再塗抹在臉上

這樣比較好推開

利用手心溫度輕拍吸收

臉上像有一層保護薄膜

 

不會有油膩感

 

 

 

 

(8.)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化妝水後先擦上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再繼續後續保養

質地是透明狀

有淡淡香味

它吸收速度很快

邊推開肌膚就吸收了

質地很清爽 不會黏膩

 

 

 

 

(9.)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

 

試用的小包裝好可愛 > <

早晚潔膚後先使用它

擦化妝水前先擦這瓶精質激活菁萃

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 ~

透明細緻質地擦起來很舒服

推開菁萃就吸收進肌膚啦

有淡淡香味

擦完沒有黏膩感  

產品很溫和

喜歡歸喜歡但價位............果然是頂級保養品阿 ~ (奔)

 

 

 

 

(10.)  REN  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化妝水 →  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 乳霜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來自英國

質地是比較偏水潤的凝膠

淡淡散發出玫瑰香 

一樣習慣推開後輕拍一下

一開始覺得有些黏黏的

但吸收後就不會了

 

 

 

 

(11.)  EVE LOM   全能活膚抗老膠囊

 

第一次使用到膠囊類的產品> <

 

懶得再用剪刀 ~  我直接用手就拔開了噎 haha

質地的觸感油油的

我很怕面露油光的說

擦的時候我小心翼翼

結果!!!!!!!!!!!!!!!!!!!!!!!!!!!

只能說超級特別

我一抹開

吸收速度之快

我還猶豫了一下

想說 (( ㄟˊ 我是到底有沒有擦到阿> <

臉像有一層" 防水膜 "一樣

肌膚摸起來超光滑噎

 夜間保養,每晚清潔後使用 !!!!! 

 

 

 

最後~

關於試用前我擔心的問題  

長痘痘、肉芽......等  

這次試用下來沒有任何不適的情形 (( 擔心太多 haha

 

 

Speak ---------------------------------------------------------------- >

以上是 ELLE 11月 的試用分享         < 僅供參考 >

這次的抗老體驗

關於 緊緻啦  抗老  撫紋啦 ...... 

體驗多數都是少ml 數的試用

所以我沒有特別明顯感受

我覺得需要長一些時間使用才能感受到

所以所以呢 ~ 我主要都是以質地觸感來跟大家分享哦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