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5118
又來分享我最愛的超值美妝體驗盒啦
每次開箱都一樣期待
這個月有5樣選品外還有加碼分享給大家
快來瞧瞧吧

IMG_E4882
Sothys  深層潔膚保濕旅用組
超喜歡這種旅用組
外出旅遊超方便的阿
9月初出國直接帶去
XD

Sothys之前也有分享過
這系列我覺得保濕更有感
而且味道好香好喜歡

IMG_E5489
Sothys  溫潤淨膚霜
基礎清潔是非常溫和的洗面乳
可以每日早晚使用
男生女生都適用哦

IMG_E5490
Sothys 深層潔膚霜
深層清潔毛孔上的污垢
沒有顆粒感的那種去角質
深層清潔大概一週使用1~2次哦

IMG_E5491
Sothys 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
最後鎖水步驟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大概一週使用1~2次

IMG_E5488
這系列味道真的好喜歡
而且保濕很有感

1.溫潤淨膚霜(左上)質地就像乳液一樣
不像平常洗面乳加水會搓出厚泡泡
取適量直接塗抹再加水乳化
最後沖洗掉就可以了
2.
深層潔膚霜(左下)質地比較偏霜狀
塗抹薄薄的一層於打濕的臉上
停留約1分鐘左右
再加水乳化,我會加強鼻翼兩側按摩
最後洗乾淨就可以了
3.
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質地跟溫潤淨膚霜差不多
塗抹一層於全臉
停留約10~15分鐘左右
可以直接洗掉
或是用擦拭的,再按摩至面膜吸收
當晚安面膜使用也可以哦

IMG_E4875
古寶無患子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夏天很容易造成頭皮出油悶熱不舒服
選用頭皮類洗髮精就很重要啦
不能一直洗護髮類的,過於保濕出油會更嚴重
(((提醒:頭皮跟髮質的洗髮精要交錯著洗)))
這瓶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一開始看品名
有控油又有去屑,想說我頭髮長會不會很乾澀?!
然後髮尾打結什麼的小劇場很多

IMG_E5114
(左下)出門一整天又戴安全帽
頭皮悶熱到不行
趕緊來體驗看看這瓶
純露洗髮精
添加薄荷精華
薄荷的涼感讓頭皮超舒服的
純露亦可保濕舒緩頭皮
邊搓洗邊按摩頭皮整個好舒壓
而且完全沒有我擔心的乾澀、髮尾打結的問題

IMG_E5116
這是隔天睡醒的髮況
雖是頭皮類洗髮精
但也有添加保濕成分在裡頭
髮質不會毛躁乾澀

薄荷舒緩頭皮不適
有健康的頭皮,長出來的頭毛才會健康哦

IMG_E5432
Hi-Q beauty 海洋依珂子 友善海洋防曬乳
夏天在戶外走跳怎麼能不防曬
想維持白皙就要勤奮些(指)

海洋依珂子這瓶防曬長的好可愛
還是
友善海洋的防曬乳呢
潛水、浮淺、玩水時擦的防曬產品
真的要注意是否會對海洋生物造成危害
玩樂的同時也要一起愛護海洋

IMG_E5434
使用前記得要搖一下
擦防曬就是要這樣直接塗就對了
防曬乳延展性很好塗抹開
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
也不會讓肌膚有死白感

IMG_E5435
瓶身是不是好可愛XD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
防曬就是要看活動狀況隨時補充
這瓶臉跟身體都可以擦哦
(((提醒:有擦防曬記得要卸妝)))

IMG_E5117
媚比琳MAYBELLINE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體驗盒提供的是兩組超值體驗組替芯
圖片上分享的是正貨的樣子
我最愛用這種雙頭的眉筆
不用再另外找眉刷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快速完妝的人
我拿到的是暖茶棕
BR2

IMG_E5119
三角水滴狀筆尖可以有助於描繪眉型
不怕手殘失手畫歪
眉膠感質地不乾澀好畫又顯色

IMG_E5122
1.畫眉毛前我習慣先用眉刷刷一下
2.直接先描繪出眉型後再大面積填補
3.最後再用眉刷刷暈開來
((畫眉毛真的要多畫才可以抓到自己合適的眉型))

IMG_E5125
(左)是初畫好眉型的樣子
(右)最後再用眉刷暈刷開後的樣子
眉毛是不是瞬間自然許多
多了種柔霧感
這眉毛毛流的立體感也好自然
我是個出門可以不上眼妝腮紅口紅的人
但不能不畫眉毛!!
有人跟我一樣沒有畫眉毛沒有安全感嗎
(((有吧有吧)))

MAYBELLINE這隻眉膠筆推推
IMG_E5239
rom&nd 
體驗盒僅提供迷你果汁唇釉30#腰果玫瑰
這篇再加碼分享的色號是06#無花果
瘋狂再加碼rom&nd的根纖睫毛膏L01纖長深黑+根纖睫毛滋養液
有夠澎派的吧
好喜歡他們家的包裝
超精緻超美的
下面再一一跟大家分享

IMG_E5223
rom&nd 果汁唇釉
上面色號是06#無花果
下面色號是30#腰果玫瑰
簡單區分一個是桃紅色、一個是桃粉色
30#腰果玫瑰一個白天擦低調優雅
06#無花果一個晚上跑趴艷麗動人
IMG_E5232
30#腰果玫瑰
(左上)畫完妝後的裸唇樣
擦上唇彩氣色立馬加到滿分

rom&nd 果汁唇釉擦起來會是那種亮面果凍感
唇釉味道甜甜的
我習慣薄擦淡淡的妝感

IMG_E5228
(左)一開始擦是亮面果凍感
(右)過段時間唇色稍微掉後變微霧感
還是很顯色

IMG_E5238
06#無花果
這桃紅色很適合喜歡艷麗妝感的人
厚擦的果凍亮度就會更明顯
但如果像我喜歡淡淡的妝容
其實也可以駕馭
就不要擦太厚
薄擦一樣可以很顯色

IMG_E5240
rom&nd的根纖睫毛膏L01纖長深黑+根纖睫毛滋養液
這霧感包裝(尖叫)也太美

IMG_E5424
rom&nd根纖睫毛膏L01纖長深黑
這邊先自首一下
這是不專業分享
平時完全沒有在用睫毛膏的習慣
因為我睫毛毛流比較下垂
夾翹也很容易就往下(超哭)
加上手殘不會用睫毛膏
所以我已多年未使用這產品了
大家勉強勉強看一下齁
但是!這隻睫毛膏刷起來根根分明不結塊這點
對於我這種不擅長的人來說根本大加分
每個角度刷一次就很顯色了
話說回來刷上睫毛膏後
眼神真的有神有加分到欸(在說廢話嘛
XD)

IMG_E5458
rom&nd根纖睫毛滋養液
刷這個對我來說就零難度
XD
我本身睫毛長但比較濃度不依
前面比較稀疏就可以多加強
這隻滋養液有別於一般刷頭
前端的小絨毛可以更好抹上
像是眼頭跟下睫毛
毛流比較稀疏的地方
晚上擦完保養品後刷一下
或是睡前也可以
睫毛滋養液完全是保養用
減少睫毛斷落、強健睫毛
溫和不刺激眼睛
不勳眼真的很重要!
(((曾用過他牌的過來人告訴你)))

IMG_E4872
以上就是8月的美妝盒分享
這個月的選品有保養跟彩妝
都是很實用的單品
推薦給你們




以上打完收工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