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7856
不勤勞的我還有延滯2年的韓國旅遊文((還要不要發呢嗚嗚))
指彩日記竟然也一年沒更新(驚)
有些拍不出喜歡的感覺我就沒發了
QQ
近期這款我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這個黃色!!!!!
不同燈光、色調都好好看
喜歡到我連續做兩次一樣的配色

IMG_E7857
我幾乎沒有在做單色
覺得太單調((哈哈哈)))
以前總是喜歡再畫個什麼?加個什麼?
做單色就覺得有點赤裸的感覺((是哩哈哈))
但我竟然愛上了這樣的簡單
第一次我還是給他各跳了一色
黃色從未嘗試過的色系
卻意外討喜的喜歡

IMG_E7861
來個近拍
是不是好口愛吶
(左)是第二次續做
這次我一手一色(((哈哈哈哈)))
雖然是單色但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笑死))

RNNZE1946
第二次續做時右手我搭配灰色
這個灰也好喜歡
是有顆粒感的小碎石
剛好跟牆壁石紋有點相似
這兩色是我近期最愛的色膠
好喜歡好喜歡那種

IMG_E7859
一手一色也是第一次嘗試
也是意外好喜歡內
這個黃色真的好
Q
跟某天的穿搭好搭
下次想用它來做小花
已經想好下次款式了((哈哈哈好期待))




指彩日記下回待續  

延伸閱讀 Nina指彩日記(更多作品請點)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