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常都買到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時候
我就會買麥片來配著牛奶吃
尤其早上上班來不及時.....哈哈特別方便
簡單快速又可以兼顧營養
這就來分享一下近期早餐的新菜色

瑞典百年榖物國民品牌AXA穀物麥片』
在瑞典已經超過 100 年的歷史
是瑞典市占率最高的品牌
而且
AXA穀物麥片來源為契作農場內以生態農法種植的優質完整麥片原粒
沒有過度加工,如同糙米,在保存最多營養的原則下將麥粒壓制熱化
是風行全穀飲食及管理的最佳食材之一

分享其中兩種口味
1.
AXA巧克力堅果穀物麥片
2.
AXA藍莓草莓穀物麥片

藍莓草莓穀物麥片
裡頭有藍莓乾、櫻桃乾、草莓乾、天然蜂蜜、燕麥片、玉米片、小麥球、香脆米果、維生素E
不過我倒是沒看到藍梅乾欸(?)
分量看自己斟酌嘍
我一次都大概倒如左圖的量
直接乾吃配牛奶
或是兩者加在一起享用


燈愣!!
早餐就這一碗搞定
我早上食量不大,胃口也比較沒那麼好
常都簡單隨意吃吃
不過這碗健康輕脂
富含膳食纖維
簡單吃也可以兼顧營養呦~
我喜歡吃脆脆口感
不愛浸泡太久~會軟軟的...
所以加在一起後我就會趕緊吃完它


巧克力堅果穀物麥片
裡頭有黑巧克力、腰果、天然蜂蜜、燕麥片、玉米片、小麥片、香脆米果、維生素E
以視覺上來說
比較喜歡這口味
的配料哈哈
腰果跟黑巧克力


直接吃也很OK
時間上若允許~可以慢慢享用的話
我就會分開來吃

一口穀物麥片一口牛奶((很悠哉
穀物麥片不一定只有早餐才能吃
嘴殘或當點心吃也可以
搭配優格啦~奶酪啦~布丁啦~煎餅啦~鬆餅啦~
點綴在甜點上搭配著吃也很
OK


綜合一下兩個口味
大致看似差不多
但吃起來
藍莓草莓穀物麥片會比較有個果香味
而且有市面上少有的櫻桃乾(((大推
CP

巧克力堅果穀物麥片的穀物麥片上有整顆黑巧克力豆還有腰果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比較沒那麼直接單吃麥片的感覺
我個人是偏愛
巧克力堅果穀物麥片
我媽倒是比較喜歡清爽口感的藍莓草莓穀物麥片
她覺得吃起來比較香haha

以下連結提供給大家參考:
食好覓jia-home
AXA瑞典穀物麥片
PChome24 
momo
博客來 
YAHOO 


以上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呦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