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固定每個月都會自己做指彩
有時會發懶
不過旅行前倒是一定會換新指彩^^
首圖右是我6月去釜山玩拍的
我很喜歡太陽強光下拍攝的光線感
後續會再分享我這次的旅行去了哪?
先回到主題
這次分享兩款完全不同風格的指彩
喜歡自己研究款式隨意創作
但主色都是用同色去調配的


LOOK1 // 海洋度假風

我姊說要去海邊度假
原本腦中浮現是海洋泡泡這風格
不過之前分享過惹
所以我想嘗試別款樣式
主色的藍色跟下一款指彩是同個顏色
但這風格的我想要它淡一些
所以我加了點珍珠白去調色
效果還不錯^^
其他指我用珍珠白打底與黃、藍去暈色
在做指彩上我很喜歡用"暈染"來設計
因為暈出來的感覺總是很美
最後想點綴一下主色部分
在上面壓印了貝殼光澤感的貼紙
若隱若現的折射很美呢
可惜有點拍不太出來


LOOK1 // 幾何X線條  小個性風

這款超級混搭風
一邊做一邊加東西的成品
用了很多ㄍㄟ西
三個顏色、極光貼紙、線條貼紙、桃色貝殼粉

從未把這些東西一次全用上
哈哈哈不過成品我覺得美賣捏

我很喜歡這個
跟上一款是一樣的色號
不過這款我使用"原色"沒有調配哦

隨意貼上銀色線條
我刻意剪很細
左邊只有一條 若有似無的感覺
^^


做完三週後 
指彩還是很美呢
幾何三角形我是用極光貼紙隨意剪的
不同燈光折射下會有不同顏色變化
食指用的是裸灰色加上桃色貝殼粉


近拍應該比較明顯
我用了三罐色膠去打底
藍、裸灰色(食指)、裸膚色(小指)


兩款不同風格指彩就分享到這摟

以上
待續。。。

延伸閱讀 Nina指彩日記(更多作品請點連結)
http://ninaya818.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902914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