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兩款面膜
分別是
Amply旗下兩個品牌的產品
一款是O'CSHELL 歐香兒
一款是
Blanc Pur100
Amply的產品我第一次接觸
不過他成立有20年之久了
自行研發與製造
有興趣可以點下方網址去認識一下哦^^
剛接觸新的品牌我都會去了解一下
使用上也會比較放心

△ http://www.amply.com.tw/story.html



(1.)  O'CSHELL 歐香兒    獨創香檳泡沫面膜

正品是盒裝

每一小包容量為4g,一盒共有20小包
輕巧小包裝外出旅遊也方便攜帶^^

一包是全臉使用量哦~

產品用量為一天使用一包,開封後必須一次使用完畢

香檳汽泡酒概念研製
內含大量的葡萄-夏多內多酚萃取物高抗老化的白藜蘆醇成份


擠出來是透明黏稠液體(如左上圖)
我覺得塗抹時要有點技巧
而且動作要快  

均勻塗抹過就不要再次抹開
沒使用過這種類型面膜
一開始我有點不知所措 

以至於我有些地方過薄
泡泡冒不太出來 哈哈哈哈

有些地方太厚  泡泡太茂盛  

敷的時候
會藉由人體的體溫
汽泡會漸漸浮現
會感覺到氣泡像在臉上"按摩"一樣(啵啵啵....)
有點奇妙的感覺
維持約3分鐘的時間

之後泡泡會逐漸消失
再以指腹於塗抹處按摩一下
就可以用清水洗淨摟


洗完
臉部有種紓壓感
不會緊繃乾澀
肌膚是水潤感的


使用前肌膚有點乾 沒有光澤
使用後肌膚保水度提升 還有微微光澤感呢
使用上我沒有不適的情形(僅供參考呦)




(2.)  Blanc Pur100    極潤亮白面膜

也是一款塗抹式的面膜
正品容量150g


質地是乳狀的
淡淡粉白色


使用方法:
一定要先把臉洗乾淨呦^^
擠出適量大約10g用量
用指腹推勻至全臉、脖子
或其它想要美白的部位
質地延展性很好
很輕鬆就可以塗抹開全臉了
等候
100秒的時間(大約2分鐘)

沒錯!!!!
只要敷2分鐘就可以了
有些別的牌子的面膜要等候10~15分鐘 甚至更久
敷到有時都睡著了
haha
這款面膜不用這麼久真的好方便
2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摟~

(左上)使用前
(右下)使用後
敷完肌膚
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因為裡頭添加了兩大滋養成份
★玻尿酸-保濕
★角鯊烷-柔膚

還有8種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讓肌膚補充滿滿養分


使用後肌膚保水又有光澤感呢!!

兩款面膜
百秒面膜那一款我在使用上比較上手
haha
兩款保水感都不錯
只是這款在美白透亮感受上會比較明顯一些

使用上都沒有不適情形(僅供參考)


膚況好的時候
不用多做遮瑕
淡妝也能展現好膚質


文末有一名試用名額哦
Blanc Pur100  極潤亮白面膜 5g 的試用包x1 - 一名
2016/12/13前留言給我
留言「我也想試用
Blanc Pur100
極潤亮白面膜
並附上姓名電話地址
我會在
2016/12/14抽出一位試用名額並郵寄寄出呦^^




 

Speak --------------------------------------------------------------------- >

以上
 



●◎●○◎●○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