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的妝感
都是以裸妝為主
一方面是喜歡淡妝

一方面是簡單又快速阿!!!!!!
本篇要來分享一款CC霜
推薦給喜歡裸妝感的妳哦^^
DEPAS全效修容CC霜

瓶身大小很好拿握
產品資訊也很清楚
我最愛瓶身也有商品資訊了
盒子直接丟了也沒關係  > <
盒子好佔空間 
習慣直接丟化妝包^^


小開口設計
不用怕不小心擠太多


很好推拍開
不會稠稠的
輕透不黏膩
肌膚多了種柔焦感


這瓶全效修容CC霜
本身已經有SPF22的防曬系數
我覺得可以依個人在陽光下曝曬的狀況
是否再多上隔離防曬

依我個人呢
我會先上"無色透明的防曬"再擦上全效修容CC霜

選無色防曬是因為這樣妝感就不會怕太厚重
一整個要徹底防曬阿 哈哈 ((十分害怕夏天的陽光><

(右下)其實擦完全效修容CC霜感覺不太出來有上底妝噎
妝感完全超輕透阿
肌膚柔柔又透亮
因為它很輕透又沒什麼粉感
所以我覺得它沒什麼遮瑕效果
斑點或疤需額外再自行遮瑕哦
但我平時很少在遮瑕 喜歡輕透妝感^^


平時我最愛裸妝
基本保養→無色防曬→全效修容CC霜→粉餅 /蜜粉
我百分之九十的底妝都是這樣 
很簡單吧^^
這款全效修容CC霜在現在已經開始有點炎熱的天氣
一整天妝也不會溶化噎
原本秋冬用的底妝    
現在擦竟然會溶化.....(立刻換!!!!)......彩妝和保養品一樣也需換季!!!!!
一整天可以不用再補妝
但有時如果我鼻頭流汗太嚴重(會視狀況補一下鼻頭部分)
我每次太熱都會從鼻頭先出汗......(真討厭啦> <)
持妝感還是要看個人膚質啦,使用狀況給妳們參考摟~


(左)底妝完成!!!!!
(右)多畫了個眉毛^^

妝感是不是很輕透
我平時最愛這樣的裸妝感惹!!!!!

DEPAS家的產品
我還有使用過煥顏霜、精華液、眼霜
如果問我以上保養類最愛哪個呢??
我私心超愛全效淨白煥顏霜 (點我看舊文)

 


以上
DEPAS 全效修容CC霜
就分享到這摟^^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裸妝感的妳






Speak -------------------------------------------------------------------------- >

分享   ~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或是使用後的情形都相同哦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