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陽光好可怕呀
防曬防曬防曬不可省!!!!!!!!!!!!!!!

分享一款防曬噴霧+潤色隱形絲襪
CASTEE  嫩白防曬SPF50+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噴霧

組合裡有:
1瓶防曬噴霧(口味隨機)
1瓶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噴霧(珠光版)
2瓶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噴霧
使用順序:
嫩白防曬噴霧→潤色隱形絲襪


嫩白防曬噴霧SPF50(浪漫香氛)
水感質地透明無色
透明無色我覺得有一個優點是
如果沒時間再用手塗抹開也沒關係
haha
讓它自行吸收就可以了^^
我習慣先大面積噴
然後再局部加強(膝蓋跟手肘處)
噴霧的質地跟味道都挺清爽的
不會有黏膩感


這樣小小一瓶也不重
我習慣丟在包包裡
想到就可以補噴一下


防曬噴完後就可以再噴上潤色隱形絲襪
潤色隱形絲襪就像身體粉底液 haha
噴完需用手塗抹開來
建議同方向塗抹

塗抹後明顯亮白惹!!!
有個小地方是塗抹後
手會有殘留的潤色粉底(如右下)
貼心提醒如果要吃東西記得洗洗手押^^
潔癖強迫症的我會先用濕紙巾擦拭一下


後來發現(如左下)那樣向外抹開
比較好塗抹開^^


近距離比較一下
塗抹後明顯變白皙惹!!


塗抹後的腿比較白嫩噎>/////<
腿部比較暗沉的地方可以再多加強
另外一瓶潤色隱形絲襪噴霧(珠光版)
使用上是一樣的
有微微珠光感
但我覺得差別不大噎(照片也拍不出來)
所以就沒有放照片上來了> <

 

使用下來呢
以方便性來說
防曬噴霧比較便利又快速
以我個人我是比較常用到防曬噴霧
潤色隱形絲襪
我比較沒機會使用到
(偷偷承認因為比較懶惰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有在外拍的小妞比較有機會用到^^

 

 

以上
CASTEE夏日組 就分享到這啦

 

 



Speak -------------------------------------------------------------------------- >
分享   ~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或是使用後的情形都相同哦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