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暖和點後
就可以準備把短褲、裙裝拿出來穿惹^^
跟大家分享我平時穿短褲或裙裝

會選擇什麼樣的絲襪(褲襪)來搭配
文章裡搭配的是
  瑪榭耐穿系 20丹新強撚紗T型全透絲襪

廠商提供體驗的是膚色款
我其實比較常穿黑色的絲襪
XD
我覺得有些膚色絲襪穿起來
腳會看起來假假的
還有我選擇絲襪一定會選擇無褲型的
也就是商品主打的T型全透設計(右圖)

不管短褲或短裙的長短
都不用再害怕會露出尷尬的褲型痕跡惹!!!!!!

露出那塊較深色的接縫痕真的超醜的

絲襪的彈性很好
20丹超薄彈性紗
像(右圖)那樣拉起
絲襪(褲襪)的色澤還是很均勻
不會有哪裡變深或哪裡變薄


穿膚色絲襪我都會擔心
腳會看起來橘橘的或太白太假> <

但這款瑪榭 耐穿系完全不會耶!!!!!
穿起來不會有哪裡色澤不均的問題!!
把腿修飾的很漂亮~ ~


絲襪(褲襪)穿起來很透氣而且合身
不管我怎麼活動
絲襪都不會往下滑
之前穿過一款絲襪
只要我一走動就會慢慢往下滑落
都要去廁所再往上拉好
當天回家就馬上丟棄它惹(太不實穿了!!!好麻煩..><.....)


我常這樣穿
搭短靴
如果是休閒風就會換搭球鞋^^

絲襪(褲襪)穿起來很自然薄透
所以遠看 其實感覺不太出來有穿襪子


這系列的絲襪最大特色就是它的材質
「強撚紗」 高密度編織
紗線均勻緊密纏繞
耐穿不易變型
穿絲襪時多少都會像我(左圖)那樣拉
調整絲襪往上穿好

有時就會不小心勾到指甲或是手指邊緣的皮膚
就會很傷腦筋
因為只要一勾到
絲襪就會有一橫一橫的線條
而這款
強撚絲襪的高密度緊密編織特色
大大降低了絲襪(褲襪)容易勾紗的困擾((挺耐穿的!!


(右圖)我整天三不五時就用指甲刮絲襪看看
看看到底是不是如包裝上所說的"不易勾紗"呢~
結果我整天下來絲襪完好如初
完全沒有被我手癢勾壞
 
haha
不過當然不鼓勵像我這樣故意去勾它啦!!
我只是想測試看看> <


<上圖取至官網的比較圖>
可以看到傳統跟此款的差別


這款絲襪腳尖是全透設計
不會露出(傳統型)那塊較厚醜醜的紗
還有阿~我之前穿的絲襪
在腳尖處的車縫線有的都太粗(厚)一條

跟鞋頭磨擦久了
腳趾頭都不太舒服(有時還會有紅紅的痕跡)
這款絲襪的"新透明腳尖補強織法"
讓我可以一整天舒舒服服得穿著它


這款絲襪穿起來很舒適
我爬爬走了一天

沒有任何不適(緊繃啦、悶熱啦.....等等)的情形
只要絲襪沒勾壞還很完整
我都會重複再穿
絲襪我都是手洗
用洗衣精搓揉搓揉
再洗淨就可以晾乾去
挺好清洗的^^


補充
第二次穿時
很仔細找看看有沒有勾紗
我有發現(2~3橫)小橫線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膚色款
穿起來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小橫線> <
不影響穿著
穿一整天也沒破洞或勾到

所以 ~
不是保證完全都不勾紗
只是降低惹易勾紗的困擾
也比較不會像傳統型
一勾到除了有小橫線還會有破洞
再勾到就整個邊都破了...........
這次穿完一樣都挺完整沒勾破洞
所以可以再次清洗繼續穿摟^^
整體來說 我覺得挺耐穿的


以上   
就分享到這啦

Speak --------------------------------------------------------------------------- >
瑪榭 耐穿系 20丹新強撚紗T型全透絲襪
一共有四種顏色(黑、膚、鐵灰、咖啡)可以選擇~

最後附上瑪榭襪品的活動連結給有興趣的人參考摟~
→ 
http://www.marcella.com.tw/choose.php?choose_sn=73

商品資訊
 
http://www.marcella.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528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