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我特別注重保濕

實在是因為去年太懶惰

雙頰都乾到脫皮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恢復..................> <

近期膚況都維持得蠻好的

沒有去年乾到脫皮的情形 ((希望能好好維持下去啦 

其實我蠻常跟大家分享有關保濕類的產品

因為想要有好膚質

保濕的功課真的不可偷懶阿 

 

本篇文章要分享的是寶藝家的「玉芙蓉極潤冷膜」 

寶藝家的凍膜

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灰色或藍色瓶身那款

我使用過它們家藍色瓶身款的 " 酵素冷膜 " ((透明凝膠狀的

包裝裡除了「玉芙蓉極潤冷膜」外呢

都會再附上刮棒跟使用說明

我覺得這款冷膜的黃色瓶身好討喜哦 ^^

打開瓶蓋一樣都有一層鋁箔封層

在撕這層鋁箔封層時

我覺得不太好撕

要小心一點別撕太大力 ((容易撕破 > <...

我會大概撕開三分之一就好

這樣比較好再蓋回去

  留著這層鋁箔封層是為了避免產品接觸空氣而容易變質哦 ~ ~

「玉芙蓉極潤冷膜」

很特別的地方是它可以當 " 乳霜 " 也可以當 " 面膜 

依當下肌膚的狀況來選擇如何使用 ((是不是好貼心押 ^^

 

 記得每次使用時刮棒都是要在乾淨的狀態下才能使用哦 !!!!!!!!!

(1.) 厚敷當面膜

敷上的時候肌膚冰冰涼涼的好舒服阿 ~ ~ ~ ~ ~

沒有什麼味道

質地很滑潤

很好推勻開來 

敷時間約30分鐘 

這時可以自由活動做任何事 haha

冷膜完全不會有滴落或滑落的問題

等待期間記得把鋁箔封層封好

鎖緊瓶蓋哦 

30分鐘後

先用刮棒把冷膜刮除

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摟 ~ ~

刮下來的冷膜別浪費 !!!!!!!!!!!!!!!!!!!

把刮除的冷膜放在手背上  ((待會備用 

然後我會塗抹在身體比較乾的地方  (( 像手肘、膝蓋、腳踝 ......

邊按摩吸收就可以了 

「玉芙蓉極潤冷膜」

蘊含兩大保濕舒緩嫩白的成分 :  海藻多醣傳明酸  

海藻多醣 → 深層滋潤肌膚

傳明酸 → 使肌膚嫩白透亮

洗淨後

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水感提升了 !!

摸起來好滑順阿 

近拍的肌膚

好透亮又很有滋潤度呢  

 

 

(2.) 敷當乳霜

第二種用法我把它當乳霜

晚上 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來使用

用量大概就平時我用乳霜的用量(如圖) 

依個人膚況

也可以在比較乾燥的地方多做加強

我會先將冷膜(薄擦)均勻塗抹開來

然後停約30秒後再稍加按摩

由內向外按

最後利用手心溫度輕輕按壓

然後就可以舒舒服服入睡去啦 hahaha 

肌膚像有層保水膜一樣

不會有黏黏悶悶的不適感

隔天睡醒這層保水膜

就完全吸收進肌膚了 !!!

隔天肌膚摸起來水水嫩嫩的噎

 

 

 

兩種使用方法可以依自己當下膚況來做選擇

玉芙蓉極潤冷膜我較常都是在晚上使用哦

像我現在肌膚沒什麼特別需要救急的時候

我會選擇薄敷當乳霜來使用

比較懶人快速法  (( 而且用量也比較省 哈哈XD ))

 

 

 

「玉芙蓉極潤冷膜」我覺得比我之前使用過的酵素冷膜

在保濕潤澤方面更有感

而且還可以薄敷當乳霜來使用

乳霜面膜一瓶兩用 

 

 

 

Speak ------------------------------------------------------------------------------- >

個人試用體驗分享  <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