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款保濕精華液

這是我第二次接觸 CASTEE 家的產品啦 (( 上次分享的保濕霜我還持續使用中呢!!

複習舊文 請點我      " 全效柔敏保濕霜 "     

 

保濕好重要  !!!!!!!!!!   保濕好重要  !!!!!!!!!!!!   保濕好重要  !!!!!!!!!!!!

膚況不好時  (((  太乾燥甚至脫皮有小削削 )))  

上妝真的會很火大阿.............. 

底妝 不管是用刷的還是用拍的 

都會浮粉出現一塊一塊的情形......還會有小削削........

所以在保濕肌膚上我特別用心跟勤奮  (((遇到膚況不好的情形 也大大降低許多呢!!!!

 

 

滴管設計

每次用量都可以輕鬆掌握 XD

不怕太多或太少摟

先試在手上看看質地

一開始我覺得質地有點偏稠 ?!!! (右圖)

 

 

換在手背推推看

不過當我大面積推開塗抹後

原本偏稠的精華液

變成水潤狀了 (圖中)

吸收後一點也不黏膩呢 !!

輕輕擠壓 " 兩滴 " 是我每次的使用量

擠在手心後

我直接用指腹沾取點開在

額頭、雙頰、下巴

然後再塗抹開來

我會再利用手心的溫度

輕拍讓精華更快速吸收

吸收後一點也不黏膩

很清爽呢 !!!!!

(右圖) 是不是明顯 水潤又有光澤感 ~ ~ 

這款精華液無色也沒有什麼香味

產品很溫和

使用上很安心

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擦了兩個多禮拜我沒有出現不適的情形

最後再搭配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保濕霜 

我最主要的保養程序很簡單 :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或乳霜  

這三步驟再累也不能偷懶押  hahaha...

被我用去了三分之一了 ^^

 

有個水潤保濕的肌膚

就算沒有上什麼特厲害的底妝

膚況也超優呢 

 

 

 

 

 

 

Speak --------------------------------------------------------------------------- >

分享~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附上 CASTEE 家的連結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摟 
       →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castee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3Q3Q!!chuch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ya 的頭像
    Ninaya

    ○Hey●○Nina●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