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上漸漸感受到入冬的氣息
指彩色系也悄悄入冬
這次改走簡約路線
有種寧靜的氛圍
XD
分享兩款指彩作品
風格配色很類似
但~整體感卻又有各自的味道


LOOK1 軍綠裸灰mix鏡面粉


看似兩種顏色搭配
但實際上我用了軍綠、裸灰、裸膚這3種顏色

七彩鏡面粉我用裸膚色打底
超愛這七彩鏡面粉
折射會有彩虹光感

主色則是​​​​​​​軍綠、裸灰來呈現

這次的飾品我都使用在軍綠色上做搭配
大拇指用不一樣的金色三角飾品
另外兩指用小貝殼碎片點綴


兩手個挑一指裸灰搭配金箔
好喜歡這樣搭~超美
有沒有看到那七彩鏡面粉若隱若現的彩虹光


LOOK2 藍綠mix裸灰

這款風格比上一款更簡約
偶而走單色系但還是要跳一指不一樣的(笑)
兩款我都選擇最百搭的裸灰搭配
這樣的色系搭配整個好適合秋冬呢
飾品跟上一款是一樣的
只是這次我把它們搭在一起

兩款風格你喜歡哪一種呢
下次的指彩我已經有譜了~期待一下
XD


以上
待續。。。


延伸閱讀 Nina指彩日記(更多作品請點連結)
 http://ninaya818.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902914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