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這麼久才把這文章整理出來><
租了幾間WIFI機比較起來
還是覺得這間使用上比較方便習慣
所以特地寫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出國旅遊 尤其自由行
沒有網路需要查資料時 真的好不方便
而且沒有網路很沒有安全感捏~

【173Wifi】
粉絲團:
173wifi
訂購連結頁面:https://www.173wifi.com.tw/


分享機在出國前一天就會收(寄)到了^^
這次訂購的是"日本大和機"
包裝很貼心
整個包帶出國就對了


內容物很簡單
充電線(
USB傳輸線/AC插頭 )、說明書、主機

抵達目的地開啟 就可以立即連上網摟
帳號、密碼在機身或外包裝都有註記


在wifi連線搜尋到相同帳號
再Key上密碼就可以摟~


機身說明↑
第一步打開電源即可


開機畫面
等待幾秒就會進入主畫面

點一下螢幕 "鑰匙"圖示
就可以解鎖了
(左下)顯示"
ON"表示連線狀態已開啟


這六天五夜的行程
電量都足夠我使用一天
有時我會需要連線時再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挺省電的)
每晚回到飯店再充就可以了


使用上很簡單吧^^
真的很推薦這出國旅遊的必備小物


一回國就會收到貼心提醒簡訊
還機很方便 
直接在機場就可以還惹!!!!!!!
桃園機場、高雄機場都有還機服務哦~

在你訂購時
就可以選擇你要還機的方式
三種管道:機場、黑貓宅急便、711交貨便

機場還機時只要把整個包裝投入"還機箱"
再現場填寫還機人資料
就可以摟~
我覺得這樣的服務超方便


201705 出國再次訂購   補充說明
現在  "機場歸還"以及"黑貓宅急便"歸還,費用變更為
80元每次
之前訂購的時候是免取機費用、還機也是免費的
但現在還機需要費用惹哦!!!!
另外我這次回國就沒有收到簡訊提醒
所以我不確定是否是現在沒有了,還是不一定會收到簡訊提醒
更新補充資訊給你參考哦


以上
目前我租借過日、韓兩種機種
使用上都沒有問題
分享給大家

若有新資訊更新歡迎留言給我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