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1161
許久沒有分享體驗文了呢
有沒有甚是懷念哈哈哈
來~端上我的秋天保養
這次體驗盒可是保濕、防曬、護髮一次滿足
首圖先透露出這次試用後的愛用
快來瞧瞧
ت
IMG_E0696
我就是包裝控阿
每次收到體驗盒都期待會是什麼圖案
這個月也太~~可~愛~了~吧(被收服)

IMG_E0704
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系列(深度補水/密集煥白)
說實話原本最不期待的就是面膜(遮眼)
我對面膜沒有很喜愛
因為敷完儘管已經完全吸收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黏膩感
像是黏頭毛在臉上或是睡覺不能貼枕頭之類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哈哈
所以我偏好塗抹式的面膜(再洗掉它)
比較喜歡這樣的清爽感
但是!但是!但是!(是要多驚訝啦)

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系列
完全讓我想囤貨(沒誇張真的無敵喜歡)
兩種功效我只有個別敷過一次
還感受不出差別
但我只能說完全保濕不黏膩不黏膩不黏膩(真心)
清爽保濕到我超級驚訝

來~我接著說(內心激動不已)
IMG_E1162
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系列(深度補水)
藍色是補水
精華都是如圖乳白色的

IMG_E1163
我敷面膜都會先像左上這樣
連同面膜隔板一起
這樣比較不會面膜接疊在一起不好攤開
大致放好再把面膜隔板拿掉
稍微喬一下就好啦
右下敷完後的保濕度根本啵棒

IMG_E1164
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系列(密集煥白)
粉色是亮白肌膚款
IMG_E1165
左下敷完後這肌膚真想咬一口耶(冷靜好嗎)
敷完輕拍一下沒多久就吸收了
手指輕壓肌膚可以感受到滿滿保水感
完全不黏膩這一點我超級無敵十分推薦
特別在於它面膜紙敷在臉上是滑滑的那種感覺
有別於一般棉質的面膜紙有些厚度
會覺得有點粗粗的
這款面膜完全不會!!
右下是面膜乾掉後的樣子
特殊織紋敷起來很親膚
又加上是安瓶類的精華液
更好讓肌膚完全吸收
如果最近有想買面膜的你
真心推薦這款面膜
敷完膚況超好

IMG_E0706
布朗博士 18 in 1全效潔膚露(格雷伯爵)
我收到的體驗款是格雷伯爵適合中性肌膚使用
IMG_E1167
潔膚露是液狀不是乳狀呦
加些水搓一搓就有細緻泡泡了
伯爵紅茶萃取精華
帶有淡淡的佛手柑香氣

IMG_E1168
這一瓶可以同時洗臉、洗澡、洗頭
全身都可以洗的概念
很適合男生或是外出旅遊不喜歡帶瓶瓶罐罐的人
體驗下來洗臉、洗澡我OK
清爽、不緊繃
洗澡的感覺就像是洗香皂的那種
水一沖就乾淨了
洗頭髮就稍微有點乾澀
因為我屬於燙染髮質偏乾
我覺得比較適合短髮或健康髮的人洗哦~

IMG_E1169
ASDO 活護髮膜
平時大家都知道洗髮、潤髮
但其實居家護髮也是很重要呢
我屬於燙染偏乾的髮質

所以我大概兩週會自己居家護髮一次
就是用髮膜來護理啦

IMG_E1170
洗髮完直接在髮中至髮尾抹上髮膜
記得要把頭髮梳順梳開呦~
來回撫順一下髮尾停留3-5分鐘沖洗掉就行啦
下圖比較前後護髮完的樣子
右下護髮後是不是柔順很多呀
也比較有光澤呢

IMG_E1173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理膚寶水對我來說是個熟悉的品牌
溫和不刺激,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化妝水、防曬、精華、乳液....我都用過(是粉絲來著)
只要是肌膚敏感的朋友就會推薦他理膚寶水
畢竟敏感肌很挑產品的

IMG_E1171
我個人用化妝水很懶惰
不太用化妝棉輔助哈哈哈
我都直接倒出適量直接擦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添加成分高濃度5%維生素原B5及積雪草苷
很溫和、保濕清爽

IMG_E1175
belif 斗篷草   高效水分炸彈霜
說到belif我就只記得炸彈霜
霜類的話我很推薦
belif的炸彈霜
很保水用過就愛上的我

IMG_E1174
質地像凝凍很好推勻
輕透不黏膩(很重要)
右下擦完像一層薄膜擦在臉上
不像乳霜類偏厚重感
夜間保養提升肌膚含水量
讓隔天肌膚水嫩嫩
妝前擦也很可以哦~讓妝容更吃妝

IMG_E1178
AHC 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 SPF50+/ PA++++
這支防曬棒我只能說相見恨晚
也太方便好用了吧
在韓國遊玩多年竟然不知道(可惡)
擁有超高防曬係數SPF 50+/PA++++
隨意一抹完全不用任何技巧
防曬就是要簡單上手才不會想偷懶阿(指)

IMG_E1176
這包裝是不是很可以
包裝控的我表示被收服
左下這個內部小蓋甚是貼心
潔癖就是很在乎小細節哈哈哈哈哈
再來使用上真的很方便
右下圖橘色滾輪往右滑就會跑出來了

IMG_E1177
零技巧由內往外全臉抹開
透明無色完全不用怕抹不均勻
直接全臉塗抹上即可
我自己呢是習慣塗完
用指尖再全臉順一下
但其實後續會再上妝這步驟省略也是可以
右圖是上完防曬棒後
像有一層薄透保護膜
有點霧霧滑滑的觸感
但不會油哦!

IMG_E1190
跟大家說一下我的上妝順序好了
化妝水→霜→
防曬棒→粉底→蜜粉餅
​​​​​​​底妝的部分就完成啦
如圖我的妝容很淡妝
最近都戴口罩口紅都省了(遮臉)
這支
防曬棒真的很方便省時
立刻取代了我原本使用的防曬乳
另外它也可以塗抹在
頸部的地方
這個常常被遺忘防曬的部位
由上往下抹
外出補防曬超方便阿

IMG_E0699
以上6樣小物有沒有燒爆你
除了belif理膚寶水之前就曾買過也比較熟悉外
最讓我想囤貨的就是

天天美麗面膜跟AHC防曬棒了阿
這兩樣是體驗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9月體驗盒開箱分享就到這囉




以上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