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妝容不同唇色
整體感真的差很多
本身其實很少在擦口紅
因為我嘴唇容易乾跟脫皮
擦上顏色後唇紋、皮屑就更加明顯
所以平時"唇色"總是在妝容中被我忽略
可是!!!!!!!
在試色完
heme喜蜜8月底全新推出的唇膏後
完全打破我之前對唇妝的疑慮

Twilight「經典緞光唇膏」這系列整個美哭!!!!!
原來我也可以有這麼美的唇妝


heme喜蜜。Twilight「經典緞光唇膏」
包裝很用心
超美阿~光包裝我就拍了
N張((哈哈))
開架式的價格
269元/支
卻讓我有專櫃的精美感

Twilight「經典緞光唇膏」全系列推出7
分享其中
4色,分別是01、02、04、06

包裝有兩款經典藍典雅棕
唇膏的管身也是由這兩色去做設計


經典藍01、02寧靜玫瑰色系(金色管身)
典雅棕04、06奶茶棕橘色系(玫瑰金管身)
這包裝深得我心
也太有質感了吧
不管是(左上)這個大
logo
還是管身的字樣
都超加分


彈壓式的管身設計
讓整體精美度更提升
從裡到外都可以看出產品的用心


Twilight「經典緞光唇膏」共有7
分享的這四色真心都覺得超美
包裝上都有色號實色可以對照參考
不過唯獨01跟包裝上的顏色有色差外
其他色我覺得挺接近的


heme「經典緞光唇膏」寧靜玫瑰色系01
(左上)請忽略那不小心被我刮到的痕跡
添加精油成分在唇膏裡
讓唇膏質地很水潤
很好上色外又超顯色
延展性也很好...不會乾巴巴的
這張01唇色比較淡
是因為我暈開唇色薄擦而已
淺玫粉很適合喜歡裸妝感的你


這張是正常直接塗抹的樣子
唇色也比較接近01的真實色
塗勻後我習慣會再用指尖暈一下"唇緣"
上一張是在室內拍的
這張是我在戶外拍的((更自然
​​不同燈光下唇色稍顯不同
有時若不想讓顏色這麼飽和顯色
我就會像上一張圖一樣~薄擦暈開...
感覺是不是不太一樣呀


heme「經典緞光唇膏」寧靜玫瑰色系02
桃色玫瑰~這色超美
帶點小性感
01有點像但實際上又不太一樣,02偏"桃紅"


左下與右下的前後對比
有沒有上唇色...
整體氣色也差太多(笑)


一開始的唇色顏色飽和又有光澤
掉色後呈現自然的霧面感
唇色變化:右上→左下→右下
就算顏色掉了...嘴唇狀況還是很
OK
很自然的裸唇感


補一張我在戶外拍的02
唇色顯得更加飽和
也比較接近真實的唇色哦
跟前張在室內燈光下拍的~感覺是不是不太一樣押
桃紅色美死啦
不得不說
heme經典緞光唇膏質地的延展性超好
水潤又保濕
有如護唇膏的滋潤感
讓我可以有美美唇色
又不怕唇色吸收後會乾巴巴


heme「經典緞光唇膏」奶茶棕橘色系04
紅棕色也是美哭
我第一次擦紅色系
之前都不敢嘗試...總覺得紅色太艷麗
但這色中帶點
色修飾了些艷麗
有種成熟內斂的女人味


擦上這色我都快要認不得我自己了
一擦上是光澤感(上)
掉色後變成霧面感(下)
是不是前後都很美
XD


heme「經典緞光唇膏」奶茶棕橘色系06
經典珊瑚色喜歡裸妝感的你也可以納入考慮
是個低調又很百搭的色系


上一張06薄擦暈開唇色比較淡
這張是正常塗抹的樣子
唇色更接近06的真實色哦
上一張是在室內拍的
這張是我在室外拍的
不同燈光下唇色稍顯不同
06這款的唇色...珊瑚色偏深
"咖"的比例多一些(如左下/右下更相近些)


最後綜合比較一下
這對比圖我特別挑選在室內燈光下拍的唇色
顏色比較沒那麼飽和...可以更清楚看到每款唇色的差異
01淺枚粉、02桃色玫瑰、04紅棕色、06珊瑚色
這四色我個人覺得都很百搭
依照妝容、場合去搭配唇色
這四色完全可以
hold
唇色質感超美沒有雷色
XD


平時我的底妝都大同小異(笑)
這四張對比差別只在於唇色不同而已
整體感是不是就差很多

若是想要裸妝感可以選擇01或06
很適合上班或上學時擦
低調又不失氣質
若是想帶有妝感的可以選擇02或04

02或04擦起來會相較比較顯白一點
整體氣色也會比較強眼
不管哪色都燒太美~太適合包色了(笑)
這四色顏色都超顯色超飽和
我會視情況與場合調整
想更裸妝感~上唇色時下手就不要太重

讓唇色不這麼飽和
用暈開方式上色讓唇色顯得更淡(裸)一些...


Twilight「經典緞光唇膏」全系列推出7
這系列的唇膏質感真心覺得美
讓平時不怎麼在意唇色的我
都愛不釋手
質地也讓我很驚豔
這系列我超推~可以靠櫃去試色哦^^

哪買得到:屈臣氏、寶雅、Tomod’s、小三美日

Nina保養嘴唇小撇步:
晚上睡前擦上"護唇膏"
利用睡眠時間滋潤雙唇
日漸改善我嘴唇乾裂脫皮的問題
是有跟我一樣嘴唇容易乾裂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哦


(2019/03/25新增)
好喜歡近期的妝容
就順道紀錄了一下
這四色依舊都是我的愛色
平時唇色我更偏好淡裸些
上唇妝我都會暈開唇緣
唇線不明顯覺得更自然


以上

heme喜蜜官IG
延伸舊文:HEME。小黃瓜舒拭即淨卸妝水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